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RNG LOL > 新闻公告 > Uzi将进入休息模式 后续赛事或会缺席

Uzi将进入休息模式 后续赛事或会缺席

发布时间:2018-05-24 13:00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在今年的2018 MSI上,RNG战胜了韩国强敌KZ拿下冠军,这也是继2015年EDG拿下MSI冠军后的三年后,LPL赛区再度捧回奖杯,对于整个LPL赛区甚至全球各大赛区都有比较重要的意义。而在这次MSI上,Uzi的超水平发挥也让拳头直接给了Uzi世界最强ADC的官方定义!

Uzi将进入休息模式 后续赛事或会缺席

但是我们都知道Uzi其实从春季赛后半程开始一直都是带伤上阵,你可能不知道一个选手一边忍受着剧痛一边打出超常人的发挥是种什么样的感觉,但Uzi他确实做到了,他的职业精神和素养值得所有人尊敬。而在MSI夺冠后,Uzi可能又要暂时离开我们的视线了。

Uzi将进入休息模式 后续赛事或会缺席

根据网友最近的爆料,小明正在和琪琪(走A怪)韩服双排,由于接下来还有德杯,夏季赛以及洲际赛等不同的赛事,所以就有网友猜测小狗可能会暂时去休息而不是去打比赛,对此不少粉丝也表示理解并给予了祝福!

Uzi将进入休息模式 后续赛事或会缺席

(网友评论)

1、我现在只想着S8 德杯往后稍一稍 简自豪替补去吧 我膨胀了

2、麻烦让简自豪去替补一段时间吧,没有重要的场次,根本不想看到他

3、确实,是时候该让电竞爱迪生练练手了。就是苦了小虎和小明。没有替补

4、德杯肯定不上啊 必须休息

5、能休息当然还是要休息地,今年的比赛太多了。除了拳头官方赛事,还有亚运会的表演赛。

6、比赛固然重要,但身体更重要,没有好身体怎么打比赛?

7、简先生,你的强制性休假现在开始了!

就目前来看,直到洲际赛估计大家是看不到uzi的,当然洲际赛uzi可能还是要上的,毕竟面对四大韩国强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