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山泥若 LOL > 新闻公告 > 少主开始了?山泥若疑似加入WE教练组

少主开始了?山泥若疑似加入WE教练组

发布时间:2018-05-23 15:56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新赛季的WE战队的确是有点恐怖,他们先是花大价钱引进了Imp以及FPX的遗憾招致麾下,更是准备花钱更换教练组甚至连设施都要更换。而从目前来看,目前除了教练团队以外,WE的纸面实力比起春季赛,提高了不少。虽然从姥爷那里得出WE没有买到想要的教练,但是前WE选手Zero和柯南加入WE教练组也是提供了不小的帮助,而且更是有一位神秘人物或将加入WE。

WE一夜暴富之后!正在和三星疯狂抢人

在刚刚我们滴腾杨少主,山泥若先生发博表示自己将会是WE战队教练组最后一块拼图,并且又发了一条微博调侃道:目前的打退役三个Ad,两个打野和四个辅助。

少主开始了?山泥若疑似加入WE教练组

从实际上来看少主这种经常鸽直播的人去WE战队当教练组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不能完全排出这种可能,作为WE的老将,他在去年跟随老WE拿下了王者回归邀请赛的冠军。

少主开始了?山泥若疑似加入WE教练组

当初一手潘森辅助打的SMLZ头皮发麻,转会到OMG战队之后SMLZ也成为了一名顶尖的ADC选手,可以说SMLZ能有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我少主的辅导。而少主究竟是不是要去WE战队教练组只能等待WE俱乐部近一步的官宣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