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MSI RNG KZ LOL > 新闻公告 > 韩国也有铁头娃 卡萨新外号“蝎子莱莱”

韩国也有铁头娃 卡萨新外号“蝎子莱莱”

发布时间:2018-05-21 17:10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十二

RNG凭借完美的发挥力压KZ获得冠军,在决赛的四场对局中,RNG以伊泽瑞尔配以风女这一组合疯狂制裁KZ,尽管KZ随之改变BP策略,但是随之放出的各线英雄,让KZ最终得以明白仅仅十个Ban位,根本难以阻拦RNG五核体系发力。

时隔1105天LPL赛区终于再次夺得世界冠军,而RNG作为本次MSI的高光战队,在决赛中战胜了在LCK极具统治力的KZ战队,不得不说RNG战队在历经S7世界赛后,再一次在国际性赛事中证明了自身的强大实力。

KZ再陷头铁怪圈 伊泽瑞尔奥恩频繁登场

EZ作为版本大热ADC之一,KZ在半决赛中也凭借对此英雄的选择力压FW获胜。然而在决赛中KZ却频频忽略EZ,将之放出给RNG。导致在前三局比赛中,UZI借以EZ的精彩发挥,成为队伍内难以处理的关键点。而尽管第四局中KZ终于意识到对EZ进行针对的严重性,但已为时过晚难挽战局。

同时对于奥恩这一英雄的不重视,也使得Letme成为KZ对线难以处理的毒瘤,尤其是在KZ以上路为Carry点的队伍体系,Letme以对奥恩的熟练使用,成功在线上压制住Khan。同时奥恩的无解开团也成为RNG获胜的关键之一。

韩国也有铁头娃 卡萨新外号“蝎子莱莱”

EZ真可谓拳头亲儿子

青钢影岩雀卡尔玛局局上BAN位 能登场算我输

KZ上中二人作为队伍的核心Carry位,想获得最终胜利从二人入手理所当然。KZ作为通过分带体系牵制获胜的强队,对青钢影和岩雀的Ban选非常恰当,青钢影作为对线不弱在后期又具有极强的单带能力的英雄,同时岩雀推线极快和联动游走的特性,在一定程度上阻断了KZ在前中期带起节奏及后期给予的压力。而KZ对卡尔玛这一手的BAN选,也是忌惮RNG通过此英雄再次上演四保一阵容。

韩国也有铁头娃 卡萨新外号“蝎子莱莱”

决赛第三局BP

剑姬刀妹双进场 惨遭RNG风女完美克制

首局RNG在前三手选到EZ配以水晶先锋和奥恩的组合,KZ随后一手布隆的选出显然是很好的Counter。但是RNG在最后选到风女辅助,十分灵性。不仅完美克制KZ剑姬加女刀的双进场阵容,同时在下路对线方面RNG也因此掌握线权。

韩国也有铁头娃 卡萨新外号“蝎子莱莱”

凤女成奇兵

吸血鬼风女非BAN即选 巨魔塞恩强势中野效果微弱

KZ面对RNG前两局中发挥亮眼的上野组合,不得不进行相应的针对,但是这样弃车保帅的做法,反而再次使RNG中下两线解放出来,小虎强势吸血鬼的回归以及伊泽瑞尔配以风女的压制,再次令KZ在本轮BP中差强人意。尽管KZ选到巨魔和塞恩进行Counter,但是比赛中二人的发挥并未起到多大成效,反之小虎吸血鬼的登场再次Carry了队伍。

卡莎马尔扎哈体系再登赛场 KZ奇招连连难挽颓势

韩国也有铁头娃 卡萨新外号“蝎子莱莱”

Uzi用卡莎翻盘夺冠

赛点局中尽管KZ终于针对Uzi发挥亮眼的伊泽瑞尔进行禁用,并出奇制胜选出俄洛伊加维克兹这一对线组合。但是卡莎、玛尔扎哈初登场时效果有目共睹,同时奥恩作为Letme的拿手英雄再次被选到,使本局RNG面对敌方层出不穷的英雄池时,在未显劣势。

而在此局中,RNG所选到的这一体系再次展现出应有效果,面临一度崩盘的情势下,RNG凭借最后一波强开团,逆天翻盘顺利了结KZ,获得胜利夺得此次MSI冠军。

卡萨获新外号“蝎子莱莱” 四局水晶先锋成节奏发动机

韩国也有铁头娃 卡萨新外号“蝎子莱莱”

尽管KZ随之比赛的进行对BP有所变动,但是他们显然小瞧Karsa的个人实力,四局水晶先锋的选出,使Karsa成功依靠前期节奏的带动,压制住KZ上中两个关键点位,为队伍获胜提供了不可磨灭之力。显然KZ面对此并未有过多的应对之策,上中发挥的黯淡无光,使整支队伍在本届MSI荣光而来惨淡收场。

RNG决赛的完美表现也最终向大家力证了,韩国战队并不是战无不胜的。冠军奖杯的捧起,也让未来在此充满无限可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