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派克 LOL > 新闻公告 > 来自深渊的复仇 LOL新英雄派克即将登场

来自深渊的复仇 LOL新英雄派克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8-05-17 15: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派克被自己的同伴抛弃,跌进了巨兽环伺的深渊,但他没有就此长眠。多年过去,他的幽魂仍然在屠宰码头上徘徊着,在一张似乎永无尽头的名单上划去一个个人的名字。等等……你很眼熟……”

在他眼中,比尔吉沃特上下难逃其过

近日,《英雄联盟》第141位英雄“派克”终于揭开了他那令人生怖的神秘面纱,正式亮相。随着英雄技能等重要信息的前面揭露,这位定位于辅助位的刺客,即将降临召唤师峡谷,以其显而易见的强大战场压制力,引发“恐慌”。

来自深渊的复仇 LOL新英雄派克即将登场

新英雄派克

>>>点击查看新英雄派克揭秘专题

新英雄派克技能介绍

被动:溺水之幸

当派克脱离了敌人视野时,他可以迅速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取决于最近受到敌方英雄的伤害。此外,派克还可以将额外的生命值转换为额外的攻击伤害。在经历了深渊之旅后,过往的绝境给予了派克一些独特的天赋——溺水之幸将让他具备了有力的生存能力,使他能够有节奏地进入战场,收割目标。

Q:透骨尖钉

点击: 派克刺击并减速面前所有的敌人,击中英雄时会降低透骨50%的冷却时间。

按住不放: 派克蓄力后扔出鱼叉,穿刺第一个命中的敌人,并将其向自己拖动一段距离。

派克拥有多种多样的作战方式——这取决于不同的战场环境:当需要速战速决时,直接释放透骨尖钉将给予近距离范围内敌人大量的伤害;而蓄力鱼叉,则是派克发动先手控制的方式之一。需要关注的一点是:透骨尖钉的鱼叉拖动敌人的距离是固定的。这意味着你在蓄力并穿刺面前的敌人后,可以把对方抛到自己身后,让队友一拥而上。

W:幽潭潜行

派克潜入幽灵水域,获得伪装状态,并且移动速度大幅提高,在几秒内逐渐递减。

伪装:当敌人在一定范围之外时,派克会消失在视野中,攻击或者释放技能将会立即结束伪装。

幽潭潜行展现了派克强大的跑图能力。这既是他完成对线击杀的先手技能之一,同时也是与队友们能够频繁配合,攻其不备,给敌人带来致命一击的资本。

E:魅影浪洄

派克向前突进,在原地留下一个幻影。短暂延迟后,幻影会回到派克身上,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

魅影浪洄是一个直接暴力的突进控制技能,也是作为辅助位英雄所必备的一项属性。除了近距离的直接释放之外,它与其他技能(甚至是召唤师技能)的搭配将进一步提升派克的进场能力。

R:涌泉之恨

派克放下一个X形的区域,闪现到命中的敌方英雄身边,处决生命值低于一定阈值的英雄。在X区域内没有被处决的敌方英雄会受到等同于阈值的伤害。

当一个敌方英雄在X区域内死亡时,最后一个助攻的友方英雄也会得到全部的金钱奖励。派克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再次释放涌泉之恨。

深海从不会区别对待任何一个涉入其中的生物,涌泉之恨亦如是。正如怒海当中层叠而起的狂涛一样,派克的仇恨,将以这样一种残酷的方式,尽情宣泄在他的目标身上,瞬间斩杀,毫无余地。当然,作为一位定位于辅助的英雄,如果敌人是死于涌泉之恨的话,最后一个完成助攻的队友,将获得全额的金币奖励。

 

派克游戏内技能演示

 整体而言,派克在自己的势力范围之内,无论是在状态保持、伤害制造、控制提供、进场手段等多个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威慑力和进攻性,较高的机动性也让他能够尽可能地对更多敌人形成威胁。幽潭潜行和魅影浪洄这两个技能的使用时机,会影响派克在进攻端的威慑力。此外,涌泉之恨这一标志性技能的释放精准度,也会影响到派克在战场当中的表现。

如何与派克合作

找到他们,然后将他们拖入海底。派克,正潜伏在你的身边。

来自深渊的复仇 LOL新英雄派克即将登场

派克即将登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