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教练 IG LOL > 新闻公告 > IG战队新教练已经就位?LCK冠军教练或将加入

IG战队新教练已经就位?LCK冠军教练或将加入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4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本次LPL春季常规赛的IG战队发挥表现十分的优秀,豪取十八连胜的他们在季后赛之前是属于最被看好的队伍,但是在上单选手The Shy发生意外无法参战之后,这支战队在跟RNG战队的交手无奈落败,在季军赛上同样也败给RW战队,而在赛后IG战队也爆出了管理混乱等不良的因素消息。

季军赛上Theshy还未复出 IG官博解释还在恢复

而IG的管理层也在长篇微博谈到了相关方面的事项,并且谈到了之前说的教练问题,原来IG战队本来想请前WE战队教练Homme,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无奈作罢。

IG战队新教练已经就位?LCK冠军教练或将加入

不过在最近,iG大吧在贴吧发帖表示IG战队以及签下了两位新的教练,并且打野选手宁王在直播的时候也提到了这点。而左边这位新的教练曾经帮助SSG在S6杀入决赛,以及S7赛季LZ的教练。而右边这位曾经是SKT的教练之一并且曾经是三星蓝白的教练。

微博决赛见引RNG粉丝不满 IG官博出面解释

新的教练对于IG战队的影响肯定是很大的,这支队伍拥有无限的潜力但是在心态的调整还是需要多加磨炼,毕竟IG的三位首发都是十分年轻的选手。有新的教练教导对于他们后续发展的帮助还是蛮大的,而全新的IG将会在5月底的德杯再度亮相,拥有The Shy的IG战队相信本次德杯一定会展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