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解说 娃娃 MSI LOL > 新闻公告 > 娃娃透露MSI解说时间 决赛将由海尔兄弟解说

娃娃透露MSI解说时间 决赛将由海尔兄弟解说

发布时间:2018-05-10 16:54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马上就要开始MSI季中赛小组赛的比赛了,正赛来临观看比赛时候的解说也是很重要,作为LPL的牌面解说,米勒和娃娃这对海尔兄弟组合肯定是我们最想看到的解说,而在今天娃娃就在微博上透露了海尔兄弟解说MSI季中赛的时间。

娃娃透露MSI解说时间 决赛将由海尔兄弟解说

原文如下:

分享全部小组赛赛程,和米勒解说13号 18号 20号三场。很荣幸能解说最后的决赛 RNG加油!再让我们哭一次吧!

娃娃透露MSI解说时间 决赛将由海尔兄弟解说

而目前赛程只排到15号,后续的18号和20号应该是半决赛和总决赛的比赛日,届时我们希望RNG能够决赛上好好发挥,让娃娃像去年洲际赛那样再哭一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