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TSM 数据分析师 LOL > 新闻公告 > TSM招募数据分析师 将全力备战夏季赛!

TSM招募数据分析师 将全力备战夏季赛!

发布时间:2018-05-09 11:02 来源:虎扑电竞 作者:kylekyn

2018NA-LCS春季赛,重组的TSM战队在季后赛首轮被CG战队淘汰,NA-LCS赛区夏季赛将在6月16日开始。TSM战队官方发推招募数据及玩法方面的初级分析师。

TSM招募数据分析师 将全力备战夏季赛!

原文如下

“我们正在寻找能够加入英雄联盟教练团队的初级分析师(数据和玩法)。如果你有兴趣,请投简历到@tsm.gg并与我们保持联系。”

TSM招募数据分析师 将全力备战夏季赛!

TSM战队历史悠久,曾获得六次NA-LCS联赛冠军。

本赛季TSM在春季常规赛以第三名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中,TSM战队在季后赛首轮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CG战队连扳三局,无缘半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