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挂机 EDG iBoy LOL > 新闻公告 > iBoy直播解释挂机原因 并非故意只是去拿东西

iBoy直播解释挂机原因 并非故意只是去拿东西

发布时间:2018-05-08 10:29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在最近峡谷之巅的一局排位中,EDG的ADC选手iboy和己方打野螳螂发生争执,随后iboy在游戏13分钟时候选择离开座位,在不久之后收到系统检测到的挂机警告,直到游戏结束他都没有回来。

iBoy挂机事件后续 网友:职业选手没人权?

iBoy挂机事件后续 网友:职业选手没人权?

而因为这次挂机事件导致iBoy被EDG俱乐部罚款一万元,对于了刚打职业不是太久的iBoy而言这笔钱可以说是相当心疼了。

iBoy直播解释挂机原因 并非故意只是去拿东西

iboy在第二天的微博上也是解释了挂机的原因:原来他并不是估计挂机,只是刚好有事去拿东西耽搁了太久才会发生挂机事情。不得不说就是因为这种小事导致了iBoy被罚款,作为职业选手要起到带头作用,这种无意之间的挂机行为也是让值得注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