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BQ LDL VTG LOL > 新闻公告 > 银河战舰VTG未进季后赛 淘宝权微博寻求新队伍

银河战舰VTG未进季后赛 淘宝权微博寻求新队伍

发布时间:2018-05-02 09:48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早在1月初时,前LGD打野TBQ在微博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而在一周之后,这条消息在他的微博里消失了,而据其与草莓直播中透露,昔日的冠军打野在次级联赛队伍VTG战队复出,并且携手搭档了扣肉、Wuxx等强力的前LPL选手。

退役之后秒复出 TBQ新季搭档Korol出征LDL

虽然VTG战队配置十分的强大,但是这支队伍并没有发挥出他们队伍应该有的实力,在即将开始的LDL季后赛中,VTG战队无缘本次LDL春季赛季后赛。

银河战舰VTG未进季后赛 淘宝权微博寻求新队伍

而在前两天,淘宝权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自己正在寻求新队伍,目测已经是离开VTG战队了。

银河战舰VTG未进季后赛 淘宝权微博寻求新队伍

征战LDL联赛的VTG,除去上单为童扬外,其他位置的选手也都是有过LPL经验。打野前SNG打野Avoidless、中单RYL脚神Sask、下路则是前Snake战队ad选手Mint和RYL辅助Realey。就是这样都未能杀入季后赛,看来在LOL的赛场上好的配置不代表一定有有好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