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RNG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RNG获得亚洲洲际对抗赛门票 21日将战强敌IG

RNG获得亚洲洲际对抗赛门票 21日将战强敌IG

发布时间:2018-04-15 12:15 来源:德邦情报局 作者:德邦情报局

2018年4月14日,LPL春季季后赛第一轮第二阶段的比赛在RNG与Snake之间展开。双方鏖战四局,最终RNG以3:1的比分击败Snake,成功挺进季后赛第二轮,他们将在4月21日的杭州半决赛中对阵东部第一的IG,争夺最终的决赛名额。

RNG获得亚洲洲际对抗赛门票 21日将战强敌IG

图1:截止4月14日LPL季后赛赛果

RNG将与IG展开巅峰对决

IG在今年的春季常规赛中完成了18连胜的骄人战绩,可谓是意气风发,尤其是在小将JackeyLove来到队伍中后,队伍的整体实力更是得到了极大的加强,他们的三核体系让不少LPL的队伍都十分头痛。而RNG在半决赛中就将面对IG,其压力无疑是巨大的。不过在常规赛中,RNG是唯一一支击败过IG的队伍,此次再次对决IG,相信队员们也是准备了不少的策略。

RNG获得亚洲洲际对抗赛门票 21日将战强敌IG

图2:RNG是常规赛唯一一支bo3击败过IG的队伍

季后赛中RNG的状态无疑是始终在上升的,年后Uzi的归来让队伍变得更加完善,而两套上野体系的运用也是让队伍战术变得更加多样化,加上季后赛连续两轮的高强度练兵,RNG队员们的状态均处在巅峰。而IG经过了这么久的准备,想必也是早早准备好了来自任何队伍的挑战,两支队伍在季后赛的对决,十分让人期待。

RNG成第三支杀入洲际赛的队伍

自2017年后,各大赛区春季季后赛的排名有了全新的意义。LCK、LMS以及LPL三大赛区春季季后赛前四名的队伍,将在亚洲对抗赛(洲际赛)中,为争夺亚洲最强赛区而展开激烈的对抗。而在去年的洲际赛中,LPL先抑后扬,成功夺得了“亚洲最强”的称号。

RNG获得亚洲洲际对抗赛门票 21日将战强敌IG

图3:LPL赛区夺得“亚洲最强”称号

RNG在击败了Snake后成功杀入四强,因此他们也是获得了今年的洲际赛名额,是LPL赛区第三支拿到洲际赛门票的队伍,而其他两队分别为EDG和IG,他们因常规赛积分排名小组第一,故而直接晋级半决赛,提前锁定了洲际赛的名额。

4月15日(周日),BLG将与RW展开激烈对战,两队间的胜者,将会拿到最后的一张洲际赛门票,到底哪支队伍能够赶上今年洲际赛的末班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