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AFS KZ LOL > 新闻公告 > KT监督预测决赛 这是一场速度与遏制力的对决

KT监督预测决赛 这是一场速度与遏制力的对决

发布时间:2018-04-13 17:45 来源:伐木累 作者:习染

KT监督预测决赛 这是一场速度与遏制力的对决

“AFS的准备做得比我们更加充足才获得了比赛胜利。石头人和卡尔玛,亚索等活用惊喜卡牌的能力也在我们之上。”

上述是KT ROLSTER监督的原话。KT在季后赛的比赛里没能击败AFS并以1:3的比分结束了自己季后赛的征程。虽然在这种遗憾和惋惜的心情里回顾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KT监督认为AFS的强项是他们的准备能力。AFS在每一局比赛当中都会拿下一个超乎预料的英雄并给予这个英雄非常多的帮助。

KT监督认为Tusin是在比赛当中令他印象深刻的选手。虽然AFS输掉了当时的第一局比赛,但是他的牛头也多次阻止了KT的攻势,他的操作也是一流的。另外他之后的洛,牛头以及莫甘娜都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对线是对线,打团是打团,在对线和打团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KT监督认为本次决赛的关键看点就在于AFS要怎么样阻挡KZ的进攻节奏。KZ并不是一个依靠某个选手的队伍,他们队伍整体都是偏向速攻的,在这个情况之下这个比赛的关键就是AFS能否抵挡住这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并进行反击了。 另外KT监督表示AFS现在需要决定的就是他们本次比赛的风格了,到底是要和KZ进行一个节奏和速度上的比拼,还是要在构建防线的同时谋求反击。如果AFS能展现出这种遏制力的话是他们还是有可能拿下冠军的,但如果他们被KZ这种速度牵着鼻子走的话,那么KZ将迎来他们的两连霸。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