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釜山 LCK LOL > 新闻公告 > 18年LCK春季赛决赛地点公布 4月14日釜山举行

18年LCK春季赛决赛地点公布 4月14日釜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4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草莓酱

2018LCK春季赛常规赛接近尾声,今天SPOTV通过预告片公开了春季赛决赛的举办地点和时间。2018LCK春季赛决赛将于4月14日(周六)在美丽的海边城市釜山举行。

根据LCK赛制,常规赛第一名将自动晋级决赛,目前排名第一的KZ有望连续两赛季直升决赛。

目前KZ战队12胜2负排行第一,有望直接升入LCK春季决赛。AFS战队10胜4负,KT战队10胜4负紧随其后,KSV战队8胜6负基本上岸,可以确保季后赛名额。

ROX战队7胜7负,JAG战队6胜8负,SKT战队6胜8负三支战队正在争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拿韩国前总统开玩笑 LCK多位选手陷言论争议

LCK选手排名 Faker重回中单榜首位置

SKT新人打野首秀 系第一次在LCK登场

王朝终要崩塌 SKT惨败MVP跌落谷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