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Uzi RNG 峡谷之巅 LOL > 新闻公告 > 难怪Uzi发飙!RNG多人不训练跑到峡谷之巅炸鱼

难怪Uzi发飙!RNG多人不训练跑到峡谷之巅炸鱼

发布时间:2018-03-09 14:35 来源:英雄联盟 作者:千寻生活

目前RNG战队队内近况,姿态和卡萨天天韩服双排,letme,小虎,小明天天在孤儿之巅乱嗨。在明还有让帝小虎直播的时候,uzi就在一旁训话他们,内容是这样的:"别天天直播了,直播跟没训练一样,还没说法。直播完以后就出去吃宵夜,吃完宵夜就睡。一把训练都没有,你们几个已经3天没有训练过了,待会打训练赛又要被打爆。菜成这样!直播完了还不打,还要嗨,我真是服了你们了,不想进季后赛了吗你们?"

难怪Uzi发飙!RNG多人不训练跑到峡谷之巅炸鱼

从uzi这些话里看的出,解释了为什么他始终能够状态保持在AD位里最顶尖的行列里。我的看法是职业态度真的很重要,有很多人换个版本,或者过个年,或者一个休赛期的功夫,状态就没了,这些人在前一个赛季或者版本甚至可以比Uzi表现更好,但能够长久保持职业状态的少之又少。

难怪Uzi发飙!RNG多人不训练跑到峡谷之巅炸鱼

另外,再看看RNG的另外三个人,小虎、Letme和明,和上个赛季相比,都有点退步。去年虎帝的无敌飞机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这个曾经一场比赛单杀四次Faker的选手,Letme和小明这两个原本不被看好的选手,去年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可是去年S赛的经历,没有让他们变强,反而开始膨胀起来。去年小虎直播的时候都会打开笔记本记录自己的心得,现在却是在峡谷之巅乱嗨。

难怪Uzi发飙!RNG多人不训练跑到峡谷之巅炸鱼

峡谷之巅虽然号称是强手云集,可是国服王者局已经萧条很多年了。这些职业选手进去就是炸鱼,根本没多少训练效果。过去RNG一波连败,不仅仅是没有Uzi的原因,其他选手变菜才是最主要的。今年小狗的手伤更为严重,其他人是想要抱断狗爪?

S5的OMG,S6的LGD。过往的教训就在眼前,在LPL,不是一飞冲天就是跌落谷底,未来RNG什么表现,还是要看全队的努力。


更多RNG相关内容推荐:

RNG四套阵容备战 能否成功制胜EDG

RNG遭四连败 Joker称S7世界赛中了毒

Uzi年后即将回归训练 女友晒其做早餐照片

RNG新人AD坐着握手引热议 粉丝希望好好教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