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LG LCS 100T LOL > 新闻公告 > 100T辅助谈CLG的挣扎 他们还未融合

100T辅助谈CLG的挣扎 他们还未融合

发布时间:2018-03-04 10:43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丶小白

100T辅助谈CLG的挣扎 他们还未融合

Aphromoo/图:lolesports

第六周比赛结束后,前CLG队长及核心、现100 Thieves战队的辅助选手Aphromoo接受了外媒Blitz Esports的采访。

采访中,记者问到了Aphromoo对老东家CLG在今年春季赛开赛后低迷表现有何看法,对此,Aphromoo进行了回答。

“从我看到的和前几周跟他们聊天时得知的来讲,现在他们很难相信队友的决策。虽然说队伍有运营,而且每个人都各司其职,但到了关键时刻,没有人告诉他们什么时候该打、该怎么打。CLG在比赛中的状态就像是我的手一样,各自为战,但没能团结一心。”

“这种情况是很奇怪,队伍里每个选手的实力在各自的位置上都排的上号,但现在他们还没有融在一起,而且连败也让队伍的氛围受到了影响。这个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领导这支队伍,而且首发中的每个人都很聪明,或许不需要谆谆教导,只要点拨一下就都能明白了。”

“离开CLG后,我更看好Huhi成为队伍的领导者,但现在看来,其他队员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他的指挥。以前我会承担起这些责任,带着他们看录像、讨论战术,现在我离开后,新的五人需要从头开始慢慢磨合。”

100T辅助谈CLG的挣扎 他们还未融合

CLG/图:lolesports

休赛期,CLG引入了Biofrost顶替Aphromoo离队后的空缺,并签下了Reignover增强打野位,可惜赛季开始后,队伍发挥低迷,仅取得3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

本周,CLG将先后迎战C9和TL。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TSM上单谈近日表现 现在看衰我们很荒谬

G2登顶欧洲LCS联赛 P皇推特再放骚话

选择收视率还是实力 分析BO1与BO3的利弊

ESPN:2018NA LCS春季赛决赛或将于迈阿密举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