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解说 慢慢 出轨 LOL > 新闻公告 > 解说慢慢回应出轨一事 承认渣男行为并道歉

解说慢慢回应出轨一事 承认渣男行为并道歉

发布时间:2018-02-24 10:41 来源:伐木累 作者:CG大魔王

数日前有网友曝光LOL解说慢慢渣男行为,称其在恋爱期间不仅出轨还在分手后诋毁女方。

今日凌晨,LOL解说慢慢于微博长文回应,承认自己是渣男,确实在恋爱期间出轨过,并向女方道歉。

解说慢慢回应出轨一事 承认渣男行为并道歉

道歉原文如下:

hi,我是慢慢,是的,我出过轨,在我和JYQ恋爱的初期。

我想向热爱电竞的各位粉丝和圈内同行道歉,对不起大家,因为我混乱的私事让各位平添了烦恼,没有做到公众人物该有的正能量。

你们骂的对,我做错了事,万分抱歉。

最后,我有一些想和JYQ,也就是我前女友说一些话。

我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经常对你说,我不好,我很差,我配不上你。

在那次,我们第一次要分手的时候,你一边打电话一边哭,我以为我可以轻易离开你,但是听到你的哭声的瞬间,我就知道,我离不开你了,我真正的,爱上你了。

在之后的所有时间里,我开始学习恋爱,我开始学习真心对你,不是假装温柔的哄你,我开始告诉你真实的我是什么样子。

这两年,我最低落的时候,你都陪伴在我身边,你一直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朋友,几乎所有方面,除了一点,就是你一直不知道我是否真正的爱你,你很担心,我理解,因为我以前确实很轻浮而且没有责任感。

所以我一直想藏匿我过去的黑暗,让所有的过去都只是过去。是我的错,对不起我没有全部坦白。

你说的一切,也是我们以前经常争吵争辩的事。每次争吵也都是我自私的不肯低头,我们就像是两个辩手,面红耳赤。

分手的这半个月,我去了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

我记起了我们暴雨中奔跑的喜悦,最后两个落汤鸡都变成了鼻涕虫。

我记起了我们最落魄时吃的泡面,你说只要是我泡的就好。

我记起了你给我过生日时的蛋糕,那是我来上海以来第一次有人给我过生日。

我想起你一个人坐火车来上海想给我惊喜被我发现后挫败可爱的样子

我们分分合合已经六次了,我没想到第六次是真正的分手,我没有把工作和感情分配好,那些天我在准备LCK,我真的太想去做好了,那些天我的脑子也很混乱。对不起,让你受尽冷落,对我失望。

你经常问我到底爱你什么,想让我去回答你知乎的提问。我总是闭口不言,因为我爱你这件事本身,我一直自私的不想分享给他人。

在那580天里,你做过了无数让我心动的事,我自己却总是做的很烂,你说你记住了我做过的浪漫的事,但是一直没告诉我,让我苦恼很久,我也想学习浪漫的我是什么样子。

你曾经问我,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会找下一个人吗?我说了不会,但是你一直不相信,还问了好几次。那时我心里说的是:我心中已经装满了你,满满的你。

你总是说我不爱哄你了,不会说情话了。嗯,确实是我太自私了,我总是想让你坚强一点,自立一些,理性一点,我总是很负能量的说社会是吃人的,我们要加油强大起来,所以我对你少了体贴,多了责怪。

分手后,我每次去解说完比赛回来吃饭,都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拍照想发给你,分享给你,打开英雄联盟,第一时间也是看你上没上线。你已经离开我的世界了,可是你的一切都像隔日。我的手机封面直到现在都是你,我的电脑上也还放着你的照片。

我出过轨,我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我是渣男,我配不上你

但是,我这两年,只爱过你,余生,也再也不会忘记你。

以上,是我欠了你快两年的回答(答应你的璐璐辅助视频,也确实拖更很久了,我也做了,对不起,答应你的很多事情,没有机会用男友的身份再为你完成了)

谢谢热爱电竞的粉丝们的批判,你们的价值观是很好的,我确实做错了事。

谢谢我最爱的你,你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My princess。 


更多英雄联盟解说相关内容推荐:

苏小妍宣布辞去LPL解说 电竞圈人士纷纷送上祝福

突如其来的节奏 WE输比赛怪苏小妍解说?

LPL英文解说体验国服 一定要注意亚索!

解说赛后声音:S7 EDG与RNG一起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