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Swift LOL > 新闻公告 > VG官宣签下前NB打野选手Swift 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VG官宣签下前NB打野选手Swift 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发布时间:2018-02-20 11:17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LOL

2月19日晚VG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签约了前NB打野选手Swift,此前的7连败对于VG打击很大,所以要进行队员调整,这次签下Swift也是为了增加团队实力,对于这个转会消息大家怎么看呢?  

VG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前NB打野选手Swift。  

VG官宣签下前NB打野选手Swift 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原文如下:  

【公告】2018LPL开赛以来,VG战队状态持续低迷,历经七场败局且一直未有明显改观。年前VG管理层内部重整后,今日再度求变:  

原CJ、NB打野选手白多训(ID:Swift)以自由人身份加盟V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Swift作为打野选手所具备的侵略性和找机会能力,能为目前打法过于被动的VG带来起色。  

Swift将于明日到达基地与赛训部全员集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期待节后VG能迅速磨合,早日回归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引援尚未结束,VG还将不断优化,敬请留意!  

VG官宣签下前NB打野选手Swift 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LPL在23号将重燃战火,TOP将会挑战VG。在这个短暂的假期,TOP签下了S5世界冠军选手Marin、S4世界亚军选手Corn。VG也在今晚签下了强援Swift增加战斗力,这场比赛,值得关注。谁能取得赛季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