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雨童 LOL > 新闻公告 > 过年有比赛看不了 雨童透露国内LCK暂时停播

过年有比赛看不了 雨童透露国内LCK暂时停播

发布时间:2018-02-19 10:33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过年期间,亚洲的三大赛区LCK、LPL以及LMS赛区都暂时停止比赛,放假迎接春节,而随后春节的时间的不断推进,各大赛区队友都要准备开始春节后的比赛了。而三大赛区中,LCK赛区是最早开赛的,他们的比赛将在20号正式拉开序幕。

本来以为过年期间能够看到LCK赛区经常比赛的时候,在凌晨解说雨童发微博表示,20号和21号LCK将暂时停播。

过年有比赛看不了 雨童透露国内LCK暂时停播

原文如下:

20号和21号的LCK由于导播和解说都还没回上海所以应该是不会播的

大家可以去twitch上看(挂个游戏加速器就能看)

22号恢复直播大家一定要来虎牙收看呀

过年有比赛看不了 雨童透露国内LCK暂时停播

而评论下的网友也表示有比赛没得看很难受,更是有人调侃导播是上海人根本不影响,没法直播是你们解说的锅。

过年有比赛看不了 雨童透露国内LCK暂时停播

而20和21号有四场LCK比赛,开局就是SKT的比赛,不知道春节后的SKT是否能够再度崛起。当然KSV与KT的比赛才是最引人瞩目,这两个战队的对决可以说是龙争虎斗,过年期间看不到他们的比赛实在可惜。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SKT新人打野首秀 系第一次在LCK登场

SKT或真会降级?教练暗示四年一轮回

ESPN撰稿人 SKT打太差了买Marin吧

CuVee爆S7冠军皮肤 EZ再出冠军皮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