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LPL LOL > 新闻公告 > VG面对耻辱七连败 队内将进行人员调整

VG面对耻辱七连败 队内将进行人员调整

发布时间:2018-02-12 15:39 来源:微博 作者:VG电子竞技俱乐部

VG战队在S7经历了耻辱的降级,从LPL掉级到LSPL,不过后面这支队伍又再度杀了回来,而在2018年的LPL春季赛,VG战队却收获了耻辱的7连败,在事后VG俱乐部也宣布进行队内调整。

VG面对耻辱七连败 队内将进行人员调整

2018,是一个新篇章的开启,但对于重新返回LPL征途的VG来说,并不是那么的一帆顺风,甚至可以说是惨淡的。

2018LPL春季赛伊始,VG整队状态低迷,无法适应当下LPL节奏,英雄联盟分部以及俱乐部都经历了耻辱的七连败。我们深知这样的赛场表现无法向自己交代,也让所有支持VG的人失望透顶。

VG俱乐部管理层针对此事作出如下处理:

VG英雄联盟分部经理和教练组扣除当月工资,其中作为分部经理的李高骏(ID:Tacita)因管理不佳作降职观察处理。

都说改变是困难的,但唯有改变,才可能会更进一步。VG俱乐部在这里承诺—–春节期间VG英雄联盟分部将进行管理重组,内部人员调整。期待在年后的LPL比赛中,VG给所有的小伙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VG和VG英雄联盟战队!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美满!


更多英雄联盟VG相关内容推荐:

FPX计划终结连败危机 VG启动捕凤行动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拳力以赴

VG锁定头名 马哥调侃打不回LPL就解散

VG丁皇宣布加入SKT 自称自己为China.Ba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