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迈阿密 新闻资讯 LCS ESPN LOL > 新闻公告 > ESPN:2018NA LCS春季赛决赛或将于迈阿密举办

ESPN:2018NA LCS春季赛决赛或将于迈阿密举办

发布时间:2018-02-05 15:09 来源:ESPN 作者:丶小白

ESPN记者Jacob Wolf今晨报道,Riot拟打算在4月7号和8号,在迈阿密的Jackie Gleason Theater举行春季赛决赛。

ESPN:2018NA LCS春季赛决赛或将于迈阿密举办

NA LCS联盟打算在本周正式公布决赛举办地和时间安排,两天的比赛将包括季军战和决赛。这将是Riot在2015年季中赛后首次将春季赛决赛安排在东海岸举办。

Jackie Gleason Theater将容纳2713位观众到场观战,这也是Riot历史上第二次选择在剧院中进行英雄联盟比赛,上一次还是在芝加哥剧院举行的2016年的世界赛四分之一决赛。

目前NA LCS正在进行常规赛的比赛,常规赛将于3月18号结束,季后赛将在3月24号开始,而决赛和季军战将于4月7号和8号举办。

Riot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NALCS首周数据:大师兄等五人零死亡!

EULCS于1月20日开战 G2首轮硬碰MSF

外媒评S8赛季NA银河战舰 星光熠熠背后的陷阱

空中客车组建LOL战队 队员全是女汉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