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限定 内瑟斯 新皮肤 LOL > 新闻公告 > 网友发现新彩蛋!狗头可预定春节皮肤

网友发现新彩蛋!狗头可预定春节皮肤

发布时间:2018-01-05 10:17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Kilomelo

Reddit网友Spooky_Gangplank在外服英雄联盟的商店界面发现内瑟斯的“星空之门”皮肤显示为“Lunar Revel Nasus”,Lunar Revel就是农历新年狂欢的意思,国内俗称的龙年限定、猴年限定等都是这一系列皮肤。

网友发现新彩蛋!狗头可预定春节皮肤

马上狗年就要到来,作为“狗头人”,内瑟斯获得狗年限定皮肤也是理所当然。

Reddit网友们还评论说,狼人沃里克似乎也有可能拿到一个“狗年限定”。玩友们觉得还有哪些英雄会获得年限皮肤呢?


更多新皮肤相关内容推荐:

12月6日测试服更新 武器终极皮肤 神使·贾克斯

11月30日PBE更新 阿木木努努技能图标更新

11月23日PBE更新 雪地无限火力大乱斗上线

万圣节皮肤彩蛋 英雄技能以“死亡”为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