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德杯 RNG Karsa LOL > 新闻公告 > karsa德杯或将首秀!RNG官宣狼王入队

karsa德杯或将首秀!RNG官宣狼王入队

发布时间:17-12-20 17: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年12月20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原FW打野,狼王Karsa正式加入RNG战队,将与麻辣香锅携手征战2018赛季!

karsa德杯或将首秀!RNG官宣狼王入队

事实上,狼王加入RNG的消息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全明星前,就有一些小道消息放出。而在12月19日,皇族俱乐部更是放出了一段话和一个视频,进一步暗示了Karsa的加入。尤其是那句“龙的传人”,更是让所有人想到了全明星赛上疯狂抢龙的Karsa,当然,也有粉丝开玩笑的说:“我香锅不要面子的呀?!”

karsa德杯或将首秀!RNG官宣狼王入队

Karsa的到来,让RNG在打野位置上更加丰满,毕竟,无论是Karsa还是香锅,都已是英雄联盟的顶级打野选手,两人的轮换会为RNG带来怎样的改变?也是非常让人期待!

karsa德杯或将首秀!RNG官宣狼王入队

不久之后,德杯青岛站就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刚刚加入队伍的新人,Karsa很可能会在德杯上开启自己LPL赛区的首秀!而RNG或许也希望在德杯上直观的看到Karsa的表现。

karsa德杯或将首秀!RNG官宣狼王入队

这位来自LMS赛区的野王,来到LPL之后是否会为粉丝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当然,鉴于Karsa在全明星赛上抢龙抢的十分顺手,或许Condi也应该好好的准备一下,证明一波峡谷的纳什男爵,到底是谁的儿子!


更多RNG相关内容推荐:

是退役还是转会?皇族官宣Korol离开RNG

RNG新打野已上线 官博暗示将是Karsa

Korol发微博称有缘再见 疑似即将离开RNG

赛前骚话遭制裁 风哥生日找Ming算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