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韦神 Doinb JDG LOL > 新闻公告 > 韦神直播透露 两个月前就知道Doinb要走

韦神直播透露 两个月前就知道Doinb要走

发布时间:17-12-15 17:32 来源:伐木累@节奏头条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最近LPL转会期的小道消息越来越多,而最近关注度比较高的就是karsa以及Marin是不是会来LPL赛区,如果来了究竟会去哪个战队?不过最近又有另外一个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就是此前被爆料被挂牌的JDG中单doinb!

韦神直播透露 两个月前就知道Doinb要走

据传doinb曾经狮子大开口要价1500万,但是这个价格对于很多俱乐部来说相当之高了,要知道uzi作为目前LPL转会费最高的选手也不过3000万(据说),doinb虽然以一己之力有着LPL代打的称号,但要说这1500万,在很多人看来确实有点漫天要价的感觉。

韦神直播透露 两个月前就知道Doinb要走

不过根据韦神今天在直播中透露,其实在两个月前,他们就知道doinb要走这件事了,但是一直没爆出来,并且JDG找过韦神让他打中单,但他当时已经转绝地求生职位,所以拒绝了。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业内大手透LPL转会期:越往后拖越有利

无状态透露近况 正在与LGD谈续约合同中

战旗岳不群爆料 EDG已经签下一名韩国上单

LGD放出新选手预告 这是Marin要回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