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atic 转会 LOL > 新闻公告 > Fnatic战队公布阵容名单 全新的双人路降临

Fnatic战队公布阵容名单 全新的双人路降临

发布时间:17-12-15 10:12 来源:伐木累 作者:CG大魔王

Fnatic俱乐部官方微博公布2018年阵容名单,成员分别为:

上单 sOAZ

打野 Broxah

中单 Caps

ADC Rekkles

新辅助 Hylissang

另一位辅助 Jesiz 转为替补

Fnatic战队公布阵容名单 全新的双人路降临

微博原文如下:

噔噔噔噔!想知道FNATIC 2018年英雄联盟分部全部阵容?让我们现在揭晓!

新一年的春季赛即将到来,我们希望我们的新阵容能够更强,走得更远。这也是为什么,在经历了无疑是巨大成功的2017年后,我们与四名老成员完成了续约。

随着Rekkles宣布和我们完成一份3年的合约后,sOAZ、Broxah、和Caps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在FNATIC这个团队中奋战新的一年。

最后一位定将和我们一起征战的选手是Zdravets “Hylissang”Galabov,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是独角兽以及EU LCS的守护者!

Fnatic战队公布阵容名单 全新的双人路降临

FNC.Hylissang

这位保加利亚选手的名声响彻西方赛场。他有很深的英雄池,并且每个英雄的熟练度都非常高,他总能带起节奏帮助队伍造成击杀。Hyli这位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辅助的加盟,将为整支队伍带来丰富的经验,增加队伍的可靠性。

“我是FNATIC忠实的粉丝,当然也是Rekkles的。非常荣幸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和两个自己的偶像并肩作战。我很期待自己能和Rekkles在线上培养出非凡的默契,并且将这些带到未来的赛场。和Caps,以及其他FNATIC的选手们一起战斗同样让我十分激动。我认为我们有着相近的比赛观念以及思维模式,如果我们在未来可以实现完全的步调一致,我相信我们将会变得所向披靡。”

——Zdravets “Hylissng” Galabov(辅助)。

新辅助加入的同时,我们也无奈地在此宣布,Jesiz将会从首发阵容变为替补选手。毫无疑问,Jesiz是这个位置的楷模,今后他仍然会尽可能的继续为队伍做出贡献,直到他确定了未来的长期规划。

关于全欧班

上一个赛季可以说是令人难忘的。天才新人选手的出现以及经验丰富的老兵们发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他们也一起完成了令人惊讶的成就。:)

曾经我们期待 – 如今我们基本实现了- 这就是我们队伍文化。我们组建了一支全欧洲人的队伍,并且在西方这边表现的不错。我们在2017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上表现可圈可点,也可以说是重新爬回了世界舞台最高峰的道路。

而这一点也是我们在2018年,以及以后所想一直坚持的。

Fnatic战队公布阵容名单 全新的双人路降临

FNATIC五位成员

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新的下路组合在这一周一起前往了韩国,并且将一起为新赛季努力!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了,我们非常期望二位可以成为让世界颤抖的下路组合!

*以上人员名单变动收到了RIOT的批准


更多英雄联盟FNC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RNG创造奇迹晋级四强 欧成含泪告别赛场

外网友热议FNC比赛暂停 不暂停就不会赢

S7入围赛FNC战队采访 谢谢来自中国的粉丝们

Rekkles将续约Fnatic 与新辅助组成下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