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LGD 无状态 LOL > 新闻公告 > 无状态透露近况 正在与LGD谈续约合同中

无状态透露近况 正在与LGD谈续约合同中

发布时间:17-12-14 09:24 来源:伐木累 作者:掌游宝

全明星已经结束,近期各大战队应该都会开始陆陆续续地公布队内选手的去留情况,昨天晚上LGD正式官宣了Imp续约的消息算是给粉丝们吃了一剂定心丸。

无状态透露近况 正在与LGD谈续约合同中

今天凌晨无状态也在微博开启了直播跟粉丝聊天,谈了谈自己的近况,其中就说到了自己现在是自由身,正在跟LGD谈续约,变数应该不大。

无状态透露近况 正在与LGD谈续约合同中

无状态原话:“现在是在武汉,我现在算是自由人,因为我的合约都到了,但是在跟战队谈,LGD,应该没有太多变数。”

无状态透露近况 正在与LGD谈续约合同中

除此之外,无状态还说自己最近的竞技状态还不错,之前峡谷之巅打多了,感觉在峡谷之巅上分比较靠运气,得看队友想不想赢,现在在打韩服。打比赛有机会的话还是会用狐狸。体验新英雄十盘赢了九盘,现在瑞兹挺好用的,游走很强,配合队伍很不错,大家可以试试看。

无状态也是一位活跃于赛场的老将了,不管他是不是要与LGD续约,他打职业的心是非常坚定的,各位无状态的粉丝还是耐心等待官宣吧!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战旗岳不群爆料 EDG已经签下一名韩国上单

LGD放出新选手预告 这是Marin要回来了?

Huni终于找到下家 FOX官宣其将担任首发上单

KT公布三名新人 队长Score迎来替补打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