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 LPL Uzi LOL > 新闻公告 > LPL夺全明星双料冠军 Uzi打破无冠魔咒!

LPL夺全明星双料冠军 Uzi打破无冠魔咒!

发布时间:17-12-11 16:37 来源:官方 作者:德邦情报局

2017全明星赛在12月11日正式结束。在今天的比赛中,LPL可以算是最大赢家!不仅是UZI在SOLO赛中夺冠,更是在正赛中鏖战五局击败LMS拿下胜利,取得冠军!这一天,是所有LPL粉丝值得铭记的一天!

LPL夺全明星双料冠军 Uzi打破无冠魔咒!

“我们是冠军!!!”

LPL梦之队 3:2 LMS梦之队

鏖战五局终破魔咒

一场BO5打了整整六个小时!在第三场更是打了80分钟创造历史。今天LPL赢得着实有些惊心动魄。

五局比赛中,LPL赢得并不轻松。第一局LPL拿出了一套新的阵容想要出奇制胜,但却被LMS在前期找到节奏,输掉了比赛。第二局LPL调整心态,线上打出巨大优势,不到二十分钟就领先了一万经济,轻松完成翻盘

LPL夺全明星双料冠军 Uzi打破无冠魔咒!

LPL夺冠后飘扬在场馆上空的彩带

第三局,双方更是鏖战整整八十分钟,LPL在前期巨大劣势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拉扯和牵制,抓住机会完成翻盘,队员士气大涨!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LPL仍旧是在前期占得了巨大优势,但却被Karsa一波漂亮的抢龙将自己的优势葬送,最终无奈输掉了比赛。

最后的决胜局,香锅拿到皇子后前期疯狂带起节奏,UZI更是在下路打出了天大的优势。虽然大龙再度被抢,但LPL利用41牵制,终于在野区抓住LMS的一波失误,直接带走了LMS,笑到了最后!

LPL夺全明星双料冠军 Uzi打破无冠魔咒!

LPL夺得本届全明星赛5V5冠军

终于,LPL收获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世界冠军,加上此前的洲际赛冠军,今年的LPL两冠在手,进步非常之大。或许有人会认为全明星赛更偏向娱乐,但在这里我们要提到的是,今年的全明星赛,更加强调竞技性,尤其是5V5的对决,其强度与意义丝毫不亚于MSI、全球总决赛等大型赛事。而LPL能够先斩LCK,再斩LMS,足以体现我们赛区的强大实力。

LPL夺全明星双料冠军 Uzi打破无冠魔咒!

LPL夺冠后激动的粉丝

同时,今年的LPL梦之队是大家渴望已久的全华班,以全华班的阵容获胜,更让我们骄傲!当然,对于UZI来说,这个冠军的意义或许更加重大,因为,他终于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打破了团队赛的无冠魔咒,在这里,我们也要恭喜UZI!

除了5V5团队赛之外,UZI还在不久前卫冕了SOLO赛冠军,在面对强敌比尔森时,UZI沉着冷静,以2:1的比分成功获胜!

LPL夺全明星双料冠军 Uzi打破无冠魔咒!

LPL获得双料冠军!

今天,对于所有LPL的粉丝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同样,今天,也是LPL在2017年即将结束时,为我们交上的最后一套完美的答卷。2017的LPL已然浴火重生,2018年的LPL,更加值得期待!


更多英雄联盟2017全明星赛相关内容推荐:

台网友谈LPL夺冠 Uzi对线能力无敌

台湾网友谈LMS击败LCK LMS世界冠军!/span>

2017全明星赛开战告捷 LPL力求再创佳绩!

全明星Solo实力排行:Uzi力压Faker列第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