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SPN G2 Jankos LOL > 新闻公告 > ESPN:G2战队将签约打野选手Jankos

ESPN:G2战队将签约打野选手Jankos

发布时间:17-12-06 18:04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小白

ESPN记者Jacob Wolf今晨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洲战队G2已接近签约打野选手Jankos。

ESPN:G2战队将签约打野选手Jankos

据悉,Jankos将在未来一周内加盟战队,但双方仍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处理,以保证Jankos的转会过程平稳进行。

Jankos与H2K之间的合约已于上月20号到期,不过H2K方面拥有Jankos合同的优先匹配权——即如果有其他战队给Jankos开出合约,H2K可以选择对该合同进行匹配完成续约。消息人士透露称,为了让H2K方面放弃该权利以顺利引进Jankos,G2方面已同意另行支付一笔解约费。

随着Jankos的加盟,G2新赛季征战2018年EU LCS的名单也随即出炉。

新战队名单为:

教练:YoungBuck

上单:Wunder(前SPY)

打野:Jankos(前H2K)

中单:Perkz(留队)

ADC:Hjärnan(前ROC)

辅助:Wadid(前ROC)

作为欧洲新任霸主,G2自2016年加入EU LCS以来成绩亮眼。两年间四夺联赛冠军,两次参加季中冠军赛,并在今年收获亚军,两度参加世界赛,可惜均未能小组出线。2017赛季结束后,原队伍上野Expect和Trick合约到期离队,下路组合Zven/mithy远赴北美加盟TSM,G2则围绕中单Perkz进行重建。

打野选手Jankos来自波兰,曾效力于ROCCAT和H2K,打野风格较为激进。曾在2016年跟随H2K参加了世界赛并打入四强。今年H2K曾试图冲击世界赛,可惜在冒泡赛最后一轮不敌Fnatic,错失了世界赛门票。在今年为H2K效力期间,Jankos场均可取得3.0次击杀、2.2次死亡和7.1次助攻,场均KDA为4.5,击杀参与度为70.5%。


更多ESPN相关内容推荐:

ESPN评NA队伍核心关键词 TL有钱为所欲为

ESPN数据:S7场均击杀数Faker历年最低

ESPN战力榜:前五名竟然没有LPL战队

韩媒质问ESPN 为什么不把Wolf排第一辅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