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五五开 阿怡 LOL > 新闻公告 > 阿怡深夜回应五五开:你还要我怎样

阿怡深夜回应五五开:你还要我怎样

发布时间:17-12-06 17:45 来源:大电竞 作者:日天

五五开最近开外挂的风波越演越烈,现在已经有许多大佬开始跳出来嘲讽五五开,开挂的证据也越来越多。作为五五开的女朋友UU这个时候也是想尽办法帮助五五开自证清白,昨天就在微博上发了长文,却在文章最后提到了之前代打的阿怡,让阿怡有些不满,半夜在微博上回应。

下面附上UU的长文微博节选(现微博已被删除)

阿怡深夜回应五五开:你还要我怎样

“有人拿曾今被捶代打的女主播举例子,而那个女主播从一开始的据理力争到承认错误。” (阿怡人在家中坐锅错天上来。)

阿怡深夜回应五五开:你还要我怎样

阿怡本人深夜在微博上侧面回应,拿出了一首薛之谦的歌:你还要我怎样?

阿怡深夜回应五五开:你还要我怎样

当年阿怡承认自己代打后,五五开也曾经在自己的直播中蹭了一波热度,称自己一直都知道阿怡代打,但是不能说,还称“在我看来阿怡早点承认就好了”。对此有网友表示,“这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更多五五开相关内容推荐:

吃鸡开挂小意思 五五开被爆LOL全程窥屏

五五开UU登上扒皮吧 被吧务组组团Diss

微博电竞之夜 笑笑五五开宣告齐上热搜榜

五五开发长文怒喷笑笑 誓与对方恩断义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