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ESPN LOL > 新闻公告 > ESPN评NA队伍核心关键词 TL有钱为所欲为

ESPN评NA队伍核心关键词 TL有钱为所欲为

发布时间:17-11-27 16:40 来源:PentaQ刺猬电竞 作者:PentaQ刺猬电竞

ESPN作者FionnOnFire评论NA十支队伍目前核心关键词,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刚刚发布了豪任性宣传片的TL战队,也应了目前网上非常流传的一句话“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TSM:欧洲人

TL:钱

C9:不给粉丝好日子

FLY:视觉效果

CG:数据分析

CLG:团结互助

FOX:未开发的潜力

GGS:美国人

100T:口碑力量

OPT:本质独角兽(UOL)

比较好理解的是:

TSM有三位欧洲选手,其中Bjergsen已经完成了本土化因此不占据外援名额。

TL和钱和为所欲为的传说已经人尽皆知。

Impact和Contractz离开C9让许多C9粉丝心碎。

传说Echo Fox的阵容由Huni、Dardoch、Fenix、Altec和Adrian组成,他们被认为都很有潜力有待开发。

100T的阵容中包括Ssumday、Meteos和Ryu,都是赛区内很有牌面或者说有江湖地位的选手。

ESPN评NA队伍核心关键词 TL有钱为所欲为

OPT的经理是原独角兽经理,而据说MSF的中单PowerOfEvil也将加入此队,在加入MSF之前,POE曾效力于UOL,所以说OPT本质独角兽。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Liquid100W美元签下Impact 创北美纪录!

拳头公布S8北美LCS战队:NBA大军来袭

金州守护者!勇士队正式公布LCS战队名称

LCS全明星拉票趣事:不要被热诚曙光所蒙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