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iquid doublelift Olleh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爆料 Liquid下路定下大师兄和Olleh

外媒爆料 Liquid下路定下大师兄和Olleh

发布时间:17-11-23 09:41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昨日theScore电竞首先爆出大师兄有意加盟Team Liquid的消息。而在北京时间22日晚上,北美23日上午,ESPN报道称,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确认,TL战队正在着手签下大师兄和前IMT辅助Olleh,此下路组合将作为TL战队的首发下路。这一消息同时得到了韩媒INVEN的确认:根据他们的消息源透露,Olleh会加入TL担任首发辅助。

外媒爆料 Liquid下路定下大师兄和Olleh

(特别提醒:ESPN、INVEN和theSocre esports三家关于此事的报道均来自媒体本身的消息源,并非战队官方发布,同时,相关战队并未给出任何回应。)

根据ESPN的报道,TL战队的五名可能首发阵容如下 :

上单:Impact

打野:Xmithie

中单:Pobelter

ADC:Doublelift

辅助:Olleh

外媒爆料 Liquid下路定下大师兄和Olleh

这五名首发中,大师兄与Xmithie、Pobelter都是当年CLG2015年获得NA LCS冠军时的成员;Olleh则是今年与Xmithie、Pobelter一起,将IMT送到NA LCS亚军的位置,并且参加了全球总决赛。

而在此前,ESPN报道过,TL已签下了多名选手,包括上单Lourlo、三名打野Reignover、Dardoch以及AnDa、两名中单Mickey和Goldenglue,以及一名ADC Cody Sun。这些选手的命运,是被再次卖掉还是下放二队,目前还不得而知。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外媒爆料 Ryu或将成100Thieves首位选手

外媒爆料 大师兄将加盟液体TeamLiquid

Hai掌门成为自由人 发推特为自己求职

鼠王Gorilla不走了 龙珠冠军阵容全部续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