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Doublelift LCS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爆料 大师兄将加盟液体TeamLiquid

外媒爆料 大师兄将加盟液体TeamLiquid

发布时间:17-11-22 11:18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据国外媒体theScore电竞的报道,TSM明星ADC Doublelift将会加入Team Liquid。据说这一消息得到多个消息源的确认,并且爆料者与战队的关系都非常近的。

外媒爆料 大师兄将加盟液体TeamLiquid

这已经不是大师兄第一次加入TL了。在2017年春季赛最后的几周,大师兄短暂的加入了TL,帮助他们打败了Gold Coin United,成功保级。

theScore电竞已经联系了TL和TSM战队,如果有得到任何回应,会即刻更新最新情况。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Hai掌门成为自由人 发推特为自己求职

鼠王Gorilla不走了 龙珠冠军阵容全部续约

SKT打野小花生宣布离队 Bengi重新连接

LZ老板爆料:某些SKT选手已在谈其他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