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SKT LOL > 新闻公告 > LZ老板爆料:某些SKT选手已在谈其他战队

LZ老板爆料:某些SKT选手已在谈其他战队

发布时间:17-11-21 11:18 来源:伐木累@节奏头条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英雄联盟每年的冬季转会期对于每个赛区都像一场地震,只不过有的比较低,有的就是山呼海啸了,比如今年的LCK赛区。在短短一日之内,Marin、Pray以及GorillA等人都已成为自由人,或许很多人奇怪为什么一夜之间这么多选手和教练都会合约到期?

LZ老板爆料:某些SKT选手已在谈其他战队

其实这里面是有原因的,据了解韩国LCK那边对于版本的考量度是很高的,所以选手一般都是只签一年的,由于签约基本都集中在某一个时间段,所以就造成了很多人集体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

昨日不是还有外媒爆料SKT也有意更换新的上单选手吗?

而根据LZ老板在虎扑论坛的爆料,其实目前SKT队伍里的有些选手,已经开始接触其他战队了,但当即签没签约?这个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他并没有爆料究竟是谁与其他队伍接触,毕竟这是秘密,不能乱说。

LZ老板爆料:某些SKT选手已在谈其他战队

此前LCK选手合约表上显示,SKT基本上除了untara之外,其他人的合约基本均已到期:

LZ老板爆料:某些SKT选手已在谈其他战队

理论上所有人都有可能去和其他战队接触,但是个人推测上野的接触可能性最大,毕竟从今年夏季赛到S7总决赛的表现来说,huni和小花生的表现确实不是那么稳定了,而SKT似乎也有意更换这两个位置的选手。

当然啦,这只是我们目前单方面的猜测,究竟SKT谁去谁留,还要等待SKT的官宣,在这一点上LCK赛区的队伍基本都很爽快,不像LPL每次都憋到最后一天排着队讲。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ESPN爆料:Impact将加入北美战队Liquid

玄冥二老Marin皆未续约 LCK梦幻转会开始

老外谈G2下路加入TSM:大师兄去哪我去哪

大师兄即将失业?G2下路组合或将加入TS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