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iquid Impact LOL > 新闻公告 > ESPN爆料:Impact将加入北美战队Liquid

ESPN爆料:Impact将加入北美战队Liquid

发布时间:17-11-21 10:29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ESPN爆料:Impact将加入北美战队Liquid

据ESPN报道,北美LCS战队Liquid将在自由转会市场开启后签下C9的上单选手Impact。Impact和C9的合同将在周一到期,因此他可以在周二与Liquid战队进行自由签约。

Impact只是Liquid战队在这次休赛期引援计划中的一部分。周六,我们曾经报道过Liquid战队引入了之前IMT战队的多位选手。

Liquid战队可能会让Impact与Xmithie,Pobelter共同出任先发,至于他们的下路组合依然在探讨当中。

据消息称,队伍不打算续约周一合同到期的Piglet。此外队伍中还有上单选手Lourlo,中单选手Mickey,Goldenglue以及打野选手Darshan和Reignover的合同没有到期。

Impact是在向C9战队表现过希望成为自由人之后加入Liquid战队的。据报道他曾经收到过SKT T1战队的邀请——这也是他曾经获得2013年世界赛冠军的队伍。而据ESPN消息,Cloud9愿意匹配任何队伍为他开出的价码,但同时他们在上周五买断了eUnited上单Licorice的合同,因此Impact没有继续留在C9。

Liquid战队会是Impact离开韩国之后在北美加入的第四支队伍。他最开始曾经先后加入过Impulse和NRG战队,然后又来到了目前的C9,从2016年末加入C9后一直效力至今。

Liquid战队获得明年的商业经营权之后就开始招兵买马。本赛季Liquid只获得了LCS的第九名,是他们历史上最差的成绩。

Liquid战队方面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玄冥二老Marin皆未续约 LCK梦幻转会开始

老外谈G2下路加入TSM:大师兄去哪我去哪

大师兄即将失业?G2下路组合或将加入TSM

又一人离队 前IMT辅助选手成为自由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