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Impact LOL > 新闻公告 > 韩媒爆料:Impact拒绝SKT的转会邀请

韩媒爆料:Impact拒绝SKT的转会邀请

发布时间:17-11-20 16:37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G

SKTT1找到了Impact,但是被拒绝了,大木老师竟然对SKT没有意向,有点出人意料。

韩媒爆料:Impact拒绝SKT的转会邀请

根据韩国媒体Inven的消息,SKTT1战队联系到了他们之前的队员Impact并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然而据说Impact回绝了他们。最近的几个月,SKTT1战队的统治力已不复从前。在2017LCK夏季赛中,他们被LZ击败屈居亚军,而在最近的全球总决赛上,SKTT1又被三星抢走了冠军。虽然亚军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但是SKTT1似乎总是在关键时刻有所欠缺。

Inven方面的消息还表示“SKT在回顾队伍的表现时认为他们的表现不佳是由于上路的问题,很有可能这是他们联系Impact的主要原因”。此外,根据消息称,Impact拒绝SKT有两个原因。

首先是薪水的问题。SKTT1提供的薪水和Impact意向中的薪水存在巨大的差距。第二点,Impact认为再次披上SKT的罩袍是一件非常沉重的事情。2013年Impact加入了SKT T1 K战队,一直在队伍中呆到2014年末。那两年中,SKTT1战队夺得过世界冠军达到了自己的巅峰,同时也跌落过低谷。

当他在SKT的合同结束后,Impact来到了北美赛场。在先后加入Impulse和NRG战队后,Impact加入了C9。从2016年到2017年,Impact没有让大家失望帮助C9连续第五年杀入世界赛。他的合同将在北美时间11月20日到期,而据说目前他正在寻找能够符合自己预期的队伍。

SKTT1对此事的回应为:“我们无法讨论或者确认与选手合同相关的任何内容。”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S7后SKT首亮相 Faker似已走出失利阴影

韩国论坛暴动 万人血书求Bang滚出SKT

Bang决赛后发声 下赛季或将继续征战

最后离开的是他!Wolf伤心的像一米宽的孩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