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记得 新闻资讯 若风 EDG LOL > 新闻公告 > EDG打造电竞学院 若风记得等人担任讲师

EDG打造电竞学院 若风记得等人担任讲师

发布时间:17-11-20 15:56 来源:游戏天下事 作者:游戏天下事

EDG在前天的官博宣布成立绝地求生分部之后,昨天傍晚又有消息宣布。只在电影电视剧还有我们臆想中的“电竞学院”开设了。由超竞教育打造,腾讯电竞官方力荐,“电竞讲师培养计划”招生已经开启!里面由我们熟悉的EDG总教练阿布,前职业选手若风,和英雄联盟解说remember_记得。这些都是授课老师哦,想想都挺期待。

EDG打造电竞学院 若风记得等人担任讲师

 

EDG官博

完成学业的学员还会获得结业证书,这个结业证书到底有什么用目前还不知道。猜测下可能是能直接进入职业战队?那报名的人数应该不少了。凭借EDG的名气和粉丝数结合当今的电竞越来越被关注,学员数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去学习这个到底有没有用是个疑问号。

EDG打造电竞学院 若风记得等人担任讲师

讲师

网友们的评论:

柠大翼:我倒是很想去edg就业啊.....

嗨呀我倒了:厉害厉害,可是付不起学费,哭哭

言吾为王:喷子快滚,今年我们拿了两个八强

面包超人一号:好霸气,以后简历上有多了一项证书

目前传言的学费是13800。这个数字相比于传统教育培训班只是中等水平。就看看有没有意识超强的家长把孩子送去发展电竞了。


更多EDG相关内容推荐:

EDG工作人员透露 全队一起将去越南团建

EDG.Smeb事件后续 负责人证实谣言并道歉

EDG发微博遭网友爆破 meiko无故躺枪

联想总监也搞大新闻 因EDG输诅咒厂长过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