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嘉文四世 安掌门 LOL > 新闻公告 > 安掌门采访吐槽 想要皇子皮肤嘉文跟我很搭

安掌门采访吐槽 想要皇子皮肤嘉文跟我很搭

发布时间:17-11-13 18:39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Kilomelo

世界冠军SSG打野选手Ambition最近参加节目,解答了许多观众的疑问,让我们来更熟悉一下这位LCK全明星打野吧!

赢得世界冠军是什么感觉?

所有的付出与努力得到了回报,这种感觉太棒了。

胜利之后你对夫人说了什么?

我说她是个预言家,因为她之前非常确信地对我说“你会赢”。赢了之后她说预言成真了,我以后要对她三倍的感激。

安掌门采访吐槽 想要皇子皮肤嘉文跟我很搭

Ambition的夫人Solji Maeng

业余时间都做什么?

我睡得很多……然后就是吃很多好吃的。

总决赛第二场你的皇子表现太棒了。特别是你EQ挑起三人盖上大招那次,当时是怎么想的?

当时我们处于不利局面,我在想尽可能的避战。但是当看到SKT站位不佳的时候,我想“不管了”然后就上了。莫名其妙我们就赢了那场团战然后拿下大龙。随后我告诉自己“这场我们赢了”。

有一刻你闪现走再Q回到你的旗子上,那个操作是你事先练过的吗?

团战中的控制全靠练习和游戏灵感。我必须撑过那一秒,才能让我闪现走再Q回来。

安掌门采访吐槽 想要皇子皮肤嘉文跟我很搭

决定第二场胜负的时刻

你准备要什么冠军皮肤?

我还在想这个问题。打野位置好多想要的都和之前已有的冠军皮肤重复了……尽管已经有Fnatic皇子,但我还是想要自己的嘉文皮肤。这个英雄跟我真的很搭。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韩国电竞协会和银行合作 提供选手理财服务

Kkoma的大难题 世界赛第六人选择谁

LCK冒泡赛程出炉 9月2日决出三号种子

SKT胜KT采访:一开始就没觉得会输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