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 pray LOL > 新闻公告 > 四度入选 Pray成全明星赛唯一全勤选手

四度入选 Pray成全明星赛唯一全勤选手

发布时间:17-11-13 10:01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LPSky

从2013年Riot开始举办全明星赛开始,除了2014年之外,每年每个赛区都会通过粉丝投票选出粉丝心目中最优秀的选手,选手们的状态起起伏伏,新秀取代老将地位的情况也经常出现,不过纵使其他人来来去去的,我们的”鼠王“Pray却可以说是”屹立不倒“。

在刚刚结束的今年全明星票选活动中,Pray再度荣誉当选,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参加全明星赛了。

(数据来自lolesportswikis)

在除了赛制较为特殊的2014年全明星赛以外,Pray无一例外地都成为了韩国赛区不二的全明星AD选手。

作为从S2早期开始就在赛场上征战至今,甚至曾一度退役休息的选手而言,他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Pray的实力不言而喻,而他很多有趣且值得尊重的言行更是让他吸粉无数。

无论处于巅峰还是陷落低谷,鼠王都是一位值得尊重的选手。


更多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内容相关:

全明星各大赛区投票出炉 兮夜最终绝杀Rookie

LPL梦之队即将出征2017全明星赛

LCS全明星拉票趣事:不要被热诚曙光所蒙蔽

IG经理为Rookie拉票 抽战队后勤体验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