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Bang LOL > 新闻公告 > 韩国论坛暴动 万人血书求Bang滚出SKT

韩国论坛暴动 万人血书求Bang滚出SKT

发布时间:17-11-07 17:24 来源:伐木累@节奏头条 作者:17173

2017全球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三星以3:0打败SKT夺得冠军。最后Faker用记事本挡住游戏中‘失败’二字并痛哭的场景让韩国网友无不动容,并认为Faker流泪其主要原因是Bang太坑,从而让冠军与SKT失之交臂。因此Bang成了众矢之的,不仅劝其退役,还称他为三星第六人,甚至怀疑他收钱打假赛。

韩国论坛暴动 万人血书求Bang滚出SKT

韩网友评论:

—赛后采访中,Ambition表示与RNG的比赛以及后期与他们的练习赛,让三星学到了很多,其中包括战胜SKT的方法。Crown则感慨,“原来Faker也是人,不是神”。

—Bang的放生太过分了,真是的...

—Bang这种程度的话是不是应该调查一下?

—Bang退役吧,真是干嘛呢,一个人毁了第2局、第3局。

—Bang:现在可以玩吃鸡了,应该没人说什么了吧?哈哈哈哈哈。

—看Faker哭真是太可怜了,SKT除了Faker都反省反省。

—看Faker都哭了,Bang快走吧。

—SKT吃独食吃太久了,祝贺三星。

—三场比赛一直都是ADC的差距,哈哈哈哈,SKT带着Bang进决赛真是了不起啊,三星理所应当赢的。

—为什么Faker哥会埋头哭啊?真是你们好好反省。

—别说100人份的,他能打出1人份的..Faker也不会这么冤枉地哭啊...

—明年诺贝尔和平奖:放生界的神“裴俊植”。

—调查一下Bang的账户,他是不是被***威胁?他这不是闪现送死还有故意放生吗?

—Faker的眼泪,1%是遗憾,生气&对Bang的愤怒是99%。

—RNG成了世界第一战队。

—这种水平,其他选手都哭了,Bang却笑了,100%打假赛。

—你收了多少钱才能这样明目张胆地放生

—SKT T1 Pray已确定,666。

—我第一次看到Faker因输了比赛而哭。

—那个ADC是人吗?

—(Faker)不要哭,该哭的人却不哭。

—Bang还笑呢。

—说实话,相赫知道的话带着Wolf去RNG吧...两个人去还有Uzi在,足够了。不要留在韩国挨喷子骂了。

—RNG:下路不来Gank也能赢,看上吧。

—俊植啊(Bang),退役吧。

—下一赛季如果Faker离开了,100%是因为Bang。

—这个赛季,我感觉...SKT该解散了!相赫留下,其他选手离开,或者相赫离开!不要啊!3:0...相赫,加油!无论怎样你都是LOL最亮的一颗星~

—除了Faker战队重组吧,以后不要再看到Bang了。

—Bang这个兔崽子,应该揍他一顿

—被Faker感动了...职业生涯世界最强,但是决赛输了后竟然哭了,可见他的胜负欲有多强,明年他一定会再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举起冠军奖杯的...

—Faker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哭了!!!!!!太气了!!太太生气了!!!!!

—的确为Faker选手感到惋惜,但对胜利的选手丝毫没有祝贺的意思,老是说Faker怎么怎么样,对冠军选手也表示下祝贺啊。

—(三星)能夺冠全是托Bang的福。

—看Faker觉得他职业精神不足...自己赢了知道高兴,那对方赢了也应接受并表示祝贺,三星选手过来握手时,就趴在显示屏前面,那么难看干嘛呢?

—看评论我就呵呵哒了,三星就那样吧,但是是因为Bang送的三星才赢的吗?呵呵,三星打得很好啊,评论都是替Faker感到惋惜的。

—世界第一ADC是Bang,理由是Uzi、Pray都没有打败Faker,但是他却在精神上血虐了Faker。

—Faker哭不是心态爆炸,而是他认为自己最后被击杀才输了比赛,不是吗?这才是职业的思考方式。看Faker哭我也很难受,Faker的眼泪比每次都拿亚军的Kuro的眼泪更有意义,下个赛季加油。

—Bang:三星的第6位选手,不知道的观众参考一下。

—我是认真的,输了之后Bang为什么笑啊,调查一下吧,真的可能是打假赛。

—Cuvee,Ambition,Crown,Ruler,CoreJJ还有Bang,三星的所有选手都很帅,祝贺你们夺冠。

—引进马哥让他打ADC,他用AD凯南都比现在的ADC强。

—Bang守望先锋也打得很带劲,现在换成吃鸡了,比LOL还用心打呢。

—比赛结束后,Faker因为你都哭了,你还笑?你是人吗?...拜托你懂点事吧。

—希望以后再也不要看到Bang了。

—Faker选手这期间辛苦了!以眼泪为基础,明年希望你能展现更好的自己!!亚军也打得很好~~

—Bang选手这期间辛苦了!以Faker的眼泪为基础,明年希望你能够退役!!打得好~~

—哇,Faker输了比赛还能占据搜索榜第一...这是真的吗?

—SKT让Bang走,然后重组吧。

—Bang确定是世界第一辅助,他真的好会就维鲁斯啊。

—关于三星冠军的所有新闻我都看了...最起码点赞数最多的评论里应该有一个‘三星打得好祝贺三星’这样的评论...我认为他们是凭实力夺冠的,但是比起表扬,全都忙着喷对面战队太菜...

—真是采集中一直吃鸡的兔崽子,好好反省吧。

—Bang已经对LOL失去了热情,比起LOL个人练习时间,他玩吃鸡的时间更长。

—看Bang的战绩以及个人直播就能知道,他玩吃鸡都玩疯了。以前Bang、Wolf采访时,他就说我们已经练习得够多了,不需要再练习了,从那时我就觉得他是不是疯了。

—如果考虑Faker的想法,他应该是自责才哭的,他也不希望责怪Bang的...但是Bang的确该骂。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Bang决赛后发声 下赛季或将继续征战

最后离开的是他!Wolf伤心的像一米宽的孩子

大师兄推特又说骚话:我和女友 还有SKT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