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世界总决赛 Faker S7 LOL > 新闻公告 > ESPN数据:S7场均击杀数Faker历年最低

ESPN数据:S7场均击杀数Faker历年最低

发布时间:17-11-06 09:56 来源:节奏头条 作者:节奏头条

在SSG以3比0战胜SKT成为今年S7总决赛的新王后,外媒ESPN公布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了解下!

ESPN数据:S7场均击杀数Faker历年最低

这份数据写的是从2015年到2017年,每年最后的世界总决赛上,faker的场均击杀数。

ESPN数据:S7场均击杀数Faker历年最低

2015年是5.8,2016年是4.8,2017年是1.3,可以看到逐年降低,最终在今年输给了SSG,未能完成自己的三连冠霸业。其实SKT今年状态不好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如果不是faker一人苦苦支撑,SKT早在八强赛就被MSF咬死了,只能说到了决赛上,三星没有给SKT任何的机会,相反SKT却暴露出了太多的失误和不足!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超有排面S7收官仪式 长城上演红蓝变身

老外评SSG夺冠 击败Pray玄学屹立不倒

ESPN主稿人:LCK准备承受大魔王的怒气吧

S7总冠军SSG赛后采访 我们想要洛霞的皮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