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世界总决赛 Pray S7 LOL > 新闻公告 > 老外评SSG夺冠 击败Pray玄学屹立不倒

老外评SSG夺冠 击败Pray玄学屹立不倒

发布时间:17-11-05 11:52 来源:伐木累 作者:伐木累

少年大卫横空出世, 巨人轰然倒下,SKT饮恨的今朝,是SSG成王的盛世。来看看Reddit网友都怎么评价这场比赛吧。

老外评SSG夺冠 击败Pray玄学屹立不倒

mostly_insincere:

Pray依然是唯一一个,只要打败了他的人,最终就会成为冠军

S2: 0-2 TPA

S3: 2-3 SKT

S5: 1-3 SKT

S6: 2-3 SKT

S7: 0-3 SSG

Clownquestions:他们3比0了KT,然后3比0了龙珠,最后3比0击败了卫冕冠军

DiviXion501:在SKT被横扫之后马上唱“Legends Never Die”,呵呵

ass_pickles:

Bang打维鲁斯的时候闪R:进大龙坑,然后死了

Ruler打维鲁斯的时候闪R:赢了世界赛

Rococode:看到他在SSG握完手之后缩在椅子里,太令人心碎了

YourmomgoestocolIege:完全不会怀疑,他肯定会为了中了维鲁斯的大招而自责不已

joe4553:他当时肯定在想,如何同时控制他的英雄和Bang的英雄。

EpicRussia:我的天呐!Ambition是世界冠军了。提醒一下,他上一次拿冠军还是OGN的第一个赛季(2012年的春天)

Phadafi:他(安掌门)终于复仇成功了

Rutgerchill99:

2013 : SKT vs RYL 3-0

2015 : SKT vs KOO 3-1

2016 : SKT vs SSG 3-2

2017 : SKT vs SSG 0-3

差距的确缩小了…在SKT与其他韩国队伍之间

joe4553:Bang与青铜之间的距离也缩小了

DiSpart:时光倒回到2014年,Faker也没法从自己队的下路组合手上拯救下SKT。

Boredofprogramming:大兄弟Bang

——Voidrive:SKT ADC是内奸

——Valyrionn:Bang是犹大,在他最后的晚餐上。

LazinessOverload:Bang肯定要被Inven上的网友们喷惨了

Nnoitrum:CoreJJ从一支要降级的北美中流队伍到现在拿下世界赛冠军,神了!

——Ssumsmile:别这样。DIG已经亡了☹(DIG被2018年NA LCS拒绝了)

MrAssassin9891:是尺帝将王者挑落

FLABREZU:当Kobe(解说)说这局比赛,Bang和Wolf必须站出来时,我就知道完了

williamfv93:Faker现在如愿以偿可以去吃东西了

thechuckcharles:Faker最后看起来完全被击垮了,当他被抓到时看起来非常绝望。我没法帮他,只能感同身受他的痛苦。他这次世界赛真的尽力了。即便如此,他依然是最伟大的选手,其他人无法望其项背。

IMT_kashuni:Huni和Faker两人2v4暂时拯救了SKT的基地那波,已经是一个奇迹了。虽然我特别难过,但真的做不了更多了。

sometroll17:你可以看到,在输了比赛的瞬间,Bang的Paypal账户余额立马蹭蹭上涨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ESPN主稿人:LCK准备承受大魔王的怒气吧

S7总冠军SSG赛后采访 我们想要洛霞的皮肤

S7总决赛前瞻:鸟巢决战 谁将铸就新传奇

众解说预测S7决赛 多数认为比分3比2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