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兮夜 Mystic LOL > 新闻公告 > WE公布队员近况:大舅子放假回国休息

WE公布队员近况:大舅子放假回国休息

发布时间:17-11-02 16:49 来源:伐木累 作者:大电竞

北京时间11月1日,WE战队S7的征程遗憾的止步上海后一名网友在微博上问了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

WE公布队员近况:大舅子放假回国休息

一个赛季的旅程结束了,队员们也非常的辛苦和劳累,不知道俱乐部会用怎么样的方式,让队员们适当的放松一下自己,比如说旅游,自己出去野炊烧烤,或者去餐馆大吃一顿。不知道俱乐部有没有让队员们回家探亲的这样的一个假期呢?

随后WE官博也回答了这个问题:

WE公布队员近况:大舅子放假回国休息

10月29日当天比赛完回就地我们就正式开始放假了,这几天队员们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回家。康帝最早30日当天就走了,韩国队员们是昨天白天走的好像。然后其他队员昨天晚上一起在市里吃了一顿晚餐,腿哥下午还去做了一个头发。

这次假期不会非常长,因为我们11月12日在浙江会有一个线下活动,所以大家差不多只有10天时间来休息,有些队员不会回家,比如兮夜,他会在基地直播,其他队员如果有条件会在家,或者回来再补直播(过去两个月从季后赛到入围赛到世界赛我们一直没在熊猫直播,所以要补一下啦)。

WE公布队员近况:大舅子放假回国休息

当然我们觉得这10天短暂的假期也是不够的,目前据Bob所知可能12月抽空CEO会带大家出去玩几天,但目前尚在计划之中,时间不会太长,应该是等我们忙完月中的活动+赞助商拍摄,以及12月初影驰嘉年华和CEO婚礼(也可能是要等见面会结束?),不知道CEO是专门带我们玩还是顺便把蜜月度了。

关于假期的安排,暂时就知道这么多了~


更多英雄联盟W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WE领队怒喷韩国媒体 报道不实且乱带节奏

有钱人任性!大舅子送教练劳力士手表

Condi妹妹微博:等你们的S8 加油!

WE创始人周豪放言:明年我们一定去的更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