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门票 世界总决赛 S7 LOL > 新闻公告 > S7总决赛决赛阶段售票将启 25日上午10点开卖

S7总决赛决赛阶段售票将启 25日上午10点开卖

发布时间:17-10-23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4支队伍,20个比赛日。在经过之前3个城市的4个阶段角逐之后。最终只有两支队伍能来到象征紫禁之巅的北京。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将决出本年度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在这里你将会见证谁将举起召唤师杯,在这里你将见证传奇的诞生。

2017年全球总决赛决赛决赛售票将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早上10点在大麦网开启售票。大麦网将是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唯一售票合作伙伴。

决赛阶段详细信息:

地点: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南路1号

比赛日期:2017年11月4日

在鸟巢举行的本次全球总决赛决赛将使用单面台的舞台设计。座位将根据位置的不同分为多档价格出售:

S7总决赛决赛阶段售票将启 25日上午10点开卖

​一等内场票: 1280 RMB

二等内场票: 880 RMB

一等看台票: 480 RMB

二等看台票: 380 RMB

三等看台票: 280 RMB

在决赛当天,我们将邀请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周杰伦以及演唱本次2017全球总决赛主题曲《传奇永不熄》的Against The Current乐队共同为你带来本次决赛的开幕表演。

S7总决赛决赛阶段售票将启 25日上午10点开卖

​决赛的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11月4日14:30正式开始。现场内容将从北京时间13:30开始进行。由于预计入场人数众多,我们强烈建议你届时提早安排入场时间提前入场。持票观众将可以从12:30开始起通过指定入口开始入场。

为了让更多召唤师们能够前往现场,亲身参与到本次全球性赛事为自己心爱的战队加油助威,决赛售票同样将进行严格的游戏内身份验证,每个符合验证的英雄联盟账号将可以购买2张门票,具体领取规则请见后续售票页面规则介绍。我们也将更严格的对门票的购买进行监控,发现如果有存在非正常售票的情况将予以取消。请务必从官方渠道购买门票以确保门票的真伪。

究竟是哪两支队伍将站上鸟巢的舞台参加到这场决赛,究竟决赛双方将会在鸟巢的舞台上给你带来一场怎么样的比赛,而究竟是谁将在鸟巢举起召唤师杯。让我们共同关注本次全球总决赛剩下的三场比赛。一起为LPL呐喊助威!英雄,志逐传奇!​​​​​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C9赛后推特:下赛季我们一定更强大

Reddit热议:S7八强赛猪妹出现两次BUG

八强赛RNG赛后采访 Uzi面前玩VN确实过分

MSF赛后采访:交手后发现原来我们也很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