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全球总决赛 S7 LOL > 新闻公告 > Reddit热议:S7八强赛猪妹出现两次BUG

Reddit热议:S7八强赛猪妹出现两次BUG

发布时间:17-10-22 14:01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草莓酱酱

昨天RNG对阵FNC的比赛,猪妹出现了两次比较明显的Bug,引发Reddit网友的激烈讨论。两次Bug分别是RNG和FNC各拿一次猪妹,不过第一局比赛的公平性受到了影响,第二局几乎没有影响。随后拳头工作人员解释他们正在排查问题,但暂时无法确定是否影响今后比赛中的猪妹登场。

Reddit热议:S7八强赛猪妹出现两次BUG

第一局比赛进行到30分钟,小地图可以看到Mlxg的猪妹在地图上半部分,但巨魔和大虫子在下路1v1时,巨魔身上出现了猪妹的被动并叠满,以为打野来Gank的巨魔,交大逃跑。(这里影响到了游戏的公平性,因为没有猪妹的被动,巨魔有机会留下来和大虫子单挑)

Reddit热议:S7八强赛猪妹出现两次BUG

第二局比赛进行到38分钟,小地图可以看到Broxah的猪妹在较远的下半部分,茂凯和大虫子牵扯时,茂凯身上出现了猪妹的被动。(这里被动没有叠满,且大虫子在1v3,对游戏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Reddit热议:S7八强赛猪妹出现两次BUG

拳头工作人员回复:“第一局的猪妹被动不是观战bug——尽管猪妹几秒前刚在地图上半部分露面过,我们正在排查相关问题。第二局的问题,我们暂时无法确定是观战bug还是游戏内bug,我们也正在排查这个问题。”

网友推测这个是猪妹和大虫子同时登场时可能会出现的bug,由于比赛中没有提出暂停,且这个bug不足以改变战局,重赛可能性几乎为零。但这个bug总归是个隐患,具体如何处理需等拳头官方消息。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八强赛RNG赛后采访 Uzi面前玩VN确实过分

MSF赛后采访:交手后发现原来我们也很强!

欧洲兔MSF挑战三冠王SKT 能否上演奇迹

台湾网友谈八强首战 盖住ID我以为lZ是FW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