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全球总决赛 RNG S7 LOL > 新闻公告 > RNG新老上单的传承!皇族或将走的更远

RNG新老上单的传承!皇族或将走的更远

发布时间:17-10-18 10:25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昨日上午,皇族的官博发布了一则《跻身八强 全员转战广州》的视频,内容就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以第一名出线的事情,当然后面还有全队出发抵达广州站的内容。在视频中有一个画面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RNG新老上单的传承!皇族或将走的更远

左面的就是这次S7官方特邀解说神超,他也是皇族前上单选手,当年和tabe、uzi、五五开以及lucky一起征战过赛场,还拿下了S3赛季的亚军。

RNG新老上单的传承!皇族或将走的更远

右面的就是目前RNG的上单letme,人送外号海南一哥,两大新旧上单这个画面不得不说真的让人很感慨,一晃好多年过去了,而上单这个位置的传承从目前来看还算不错的,虽然在S6赛季之后looper离开一度让人感觉RNG没有新血液了,但是大胆启用新人让今年的这支全华班有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RNG新老上单的传承!皇族或将走的更远

神超在游戏上的理解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而接下来的八强赛神超据说还有解说工作,所以也是随RNG一起到了广州,相信有了这个老选手的指导,letme的发挥应该会更出色,今年的RNG或许走到决赛也不成问题。


更多RNG相关内容推荐:

RNG赛后采访 玩VN有一种怀恋的感觉

继VG之后 RNG与YM也弃权了本届NEST比赛

UZI听粉丝意见苦练霞 惨遭6连跪

网友玄学魔咒:今年LPL冠军必是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