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S7 摩拜单车 LOL > 新闻公告 > 摩拜单车助力英雄联盟S7 抽奖活动福利送不停

摩拜单车助力英雄联盟S7 抽奖活动福利送不停

发布时间:17-10-18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会在武汉、广州、上海、北京陆续开打,前段时间刚刚结束了在武汉的小组赛。在小组赛期间,虽然武汉温度骤降,但一点都没有影响到热爱电竞的粉丝们为喜欢战队加油的热情!历经两周的精彩对决,晋级的8支战队已经出炉,代表中国LPL的RNG与WE战队,分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他们将会连同其他晋级战队前往下一站广州,进行8强赛的对弈。

摩拜单车助力英雄联盟S7 抽奖活动福利送不停

在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移师广州体育馆后,中国LPL战队RNG和WE分别会在10月21日迎战FNC和C9这两支欧美强队。

摩拜单车助力英雄联盟S7 抽奖活动福利送不停

这么多精彩的比赛,福利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刚刚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和英雄联盟有过多次合作的摩拜单车将再次和英雄联盟联手,在即将开始的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8强赛,推出助威LPL赢取S7比赛门票的抽奖活动,打开摩拜单车APP,进入摩拜成就馆,即可通过积分换抽奖机会,参加抽奖活动!

摩拜单车助力英雄联盟S7 抽奖活动福利送不停

本次活动具体介绍,召唤师们,快快上路吧。

(本次活动为概率中奖,奖品数量有限,祝好运!)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3日0点

活动奖品:

惊喜一: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7,10月19日-22日广州八强赛门票

惊喜二: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7,10月28日-29日上海半决赛门票一张

惊喜三:金卡翻牌机会

惊喜四:普卡翻牌机会

惊喜五:1元骑行劵

重要声明:

1、实物类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5-10个工作日安排发货,请耐心等待

2、优惠券类奖品的使用规则详见每个优惠券的介绍页

3、请兑换后仔细阅读使用流程

4、通过非法途径获得奖品的,主办发有权不提供奖品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福利当然不止这些,除了参加抽奖活动,所有摩拜用户均可免费领取英雄联盟和摩拜单车推出价值20元的联名月卡!

摩拜单车助力英雄联盟S7 抽奖活动福利送不停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领取联名月卡:

https://m.mobike.com/h5/partner_coupon/zh/index.html?citycode=020&src=lol2

此次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举办地武汉段的赛程已经完美收官,紧接着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也将陆续点燃战火,各位召唤师们,一起来为LPL加油助威吧!

摩拜单车助力英雄联盟S7 抽奖活动福利送不停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德云色分析EDG失利原因:每年都输在上单

EDG老板怒斥喷子 明凯为梦想努力为什么喷他

SKT赛后采访 本来想在武汉吃火锅的

外国网友看抽签:半决赛可能中韩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