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新闻资讯 S7 Icon LOL > 新闻公告 >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发布时间:17-10-17 09:38 来源:多玩 作者:鱼刺

S7小组赛在10月15日已经正式结束,这次的结果对LPL的观众而言皆大欢喜,毕竟有两支战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大大的增加了中国队进军决赛拿冠军的可能性,而在小组赛结束之后的抽签仪式上,抽签嘉宾OMG的中单icon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首先这位骨骼惊奇的少年先是一手神级抽签直接让SSG与LZ八强相遇,提前为LPL扫清了一个强敌,而后又分别帮助WE和RNG抽到了最理想的对手,FNC与C9,一时间各种抽签鬼才的节奏在网络上此起彼伏,直接与S3时期Tabe的卡牌大师事件形成明显的对比,堪称欧皇与非酋。

当然了,抽签这件事本身引起的波澜并不算大,icon真正引起观众注意的却是他的穿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LPL最强牌面 icon帅翻全场遭扒皮

其实说起职业选手,在大部分观众认知中还是那种不修边幅,皮肤不好,或缺氧或发福的电竞少年,但总是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要打破人们的认知,比如我们的icon。

在抽签出场后,来自OMG的icon以一身帅气的西服,完美的身材,超高的颜值,和帅炸的发型瞬间征服了所有观众,无论男女纷纷都竖起大拇指,表示这才是真正能代表电竞门面的选手。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又帅游戏玩的又好,按理说这种人上辈子都应该拯救过地球吧?可实际上更令人惊讶的还在后面,由于icon身穿的西服过于帅气,于是就有好奇的网友通过网络搜索了一下这位帅哥身上行头的价格,然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大家先感受一下这个上衣,迪奥最新款!而且还是全套的,上衣就要1万,裤子五千,衬衫五千,就连领带的价格都过千了,我滴个乖乖,这一身下来不算鞋都两万多了,简直恐怖如斯,但是大家先不要惊讶,更令你惊喜的还在后面!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那就是有人注意到了icon右手上带着的戒指,其实这才是他身上最值钱的东西,来来来,各位睁大眼睛好好看下: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同款戒指在网上价格高达13万8!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是不是没想到,只能说贫穷限制了笔者的想象力,为什么icon你这么有钱啊!又帅又有钱,游戏玩的又好,你还让不让人活!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会产生一个疑问,难道电竞现在已经如此吃香了吗,随便来个选手就拥有如此庞大的资金,真相当然没有这么简单,让我们往下看。

打不好职业就只能继承万贯家财 为梦想穿两万鞋应聘6000工作

随着OMG的成绩越来越好,他们的明星中单icon的背景就逐渐的被大家挖掘出来,原来icon这一身豪华的行头并不来自于OMG的工作,而是家里真的有钱!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原来icon的父亲就是杭州的富商,身家亿万,而icon也算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是不是一股浓浓的主角模板的味道?从小喜爱电竞的icon并没有跟随父亲从商,而是心怀梦想,选择当一名职业选手,想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写到这里就要说一件趣事了,那就是当初应聘OMG中单的时候,icon穿着一双两万的鞋,去应聘只有6000工资的替补,这样的场面光靠脑补也足以令人捧腹,只能说你们城里人还是会玩的。

你说有钱多好!抽签圣手Icon被爆身家亿万

而且前不久的洲际赛大家还记得吧,当时OMG队员那一身价值不菲的装备,可都是icon一人送的,他到底多有钱你们心里现在应该有点数了吧?

只能说icon这个人是真的喜欢电竞,毕竟他如果打不好职业,就也只能回家继承庞大基业当个千万富翁了!为了杜绝堕落资本家的生活,icon你可要好好加油啊,打出个成绩让我们大家为你喝彩!


更多OMG相关内容推荐:

前OMG教练TT被曝光 网恋骗炮多名女网友

OMG官博娘退群 Smlz疑似与战队和解

Smlz事件上微博热搜 OMG官博称不能惯着

不服队内禁赛 SMLZ罕见长微博怒刚OM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