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RNG S7 S7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RNG赛后采访 玩VN有一种怀恋的感觉

RNG赛后采访 玩VN有一种怀恋的感觉

发布时间:17-10-14 12:18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在S7小组赛的第六日,SSG和RNG力克强敌成功杀入八强,在最后争夺小组头名的一局,RNG凭借完美的操作击溃SSG拿下C组第一,赛后SSG小虎和UZI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记者:今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此时此刻有什么想法?

小虎:其实在此之前是没有想过这些的,现在第一出现的话可能是一个机会吧。

记者:今天有个非常有趣的粉丝,应援牌上写着“胖UZI,跳了起来”你看到了么?

UZI:没看到,知道了之后我想说,支持我们的粉丝都非常的有才。

记者:今天是对面BAN了Uzi五个英雄最后你选择了VN,那么之后你还会选出VN么?

UZI:这个也不好说,反正什么AD都可以玩,看情况选吧。

记者:从S4到现在Uzi遇到了三星三次,你能和大家分享下你的心路历程吗?

UZI:确实是遇到了三次,这三次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三星都是非常强的,我打起来会非常的疲乏,很累。

记者:那Uzi你觉得VN这个英雄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意义?

UZI:选出VN玩的会比较开心,玩的时候会有一种很怀念的感觉,很开心。

记者:在英雄麦克疯里可以看出,你们打团的时候是比较吵的,你们当时真的听得清楚么?

小虎:打团的时候确实比较吵,因为每个人都有好多情报,但如果做什么决策的话还是都会安静下来的。

UZI:我本来是很淡定的,但队友真的是太吵了,后面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跟着吵起来了,但是打团的时候还是吵归吵,操作归操作。

RNG赛后采访 玩VN有一种怀恋的感觉

记者:那队内谁说话最有权威?

小虎:先排除AD和上单吧~因为他们比较集中于操作。

记者:不论是队伍还是个人,你觉得这是不是你们表现最好的一次小组赛?

UZI:可以算是吧,因为不管我们拿到什么英雄,都能很好的完成这个阵容的打法。个人方面也还可以,但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记者:之前采访有问到,你们有信心小组第一么?你们说有,现在要问你们有信心四强么?

UZI:有!

记者:网上有说VN的另一个名字叫UZI,你怎么看?

UZI:可能是我玩这个英雄比较多,比赛也经常会用到,可能大家想起这个英雄更多的会想起来是我。

记者:之前欧成说过,UZI是继承了微笑第一AD这个身份,你对这个有什么想法?

小虎:说的很对!

UZI:这个版本,我觉得某个位置上是不会有真正的第一的,其实大家实力都差不多,还是要看你队伍阵容的搭配,打法是不是帮助你的。

记者:队伍有做好之后BO5的准备了么?

小虎:现在是刚打完比赛可能会放松一下,之后会集中精力去训练。

记者:如果之后你们会遇到韩国队,你想遇到哪一支队伍?会有压力么?

小虎:如果遇到的话,应该是最强的哪一支吧。压力肯定会有,因为每次和韩国队打都很累,不用尽全力去打很难赢的。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SSG赛后采访 跟RNG战队实力上有差距

超越Faker Uzi成为世界赛总击杀第一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