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SSG S7 S7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SSG赛后采访 跟RNG战队实力上有差距

SSG赛后采访 跟RNG战队实力上有差距

发布时间:17-10-13 20:16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在S7小组赛的第六日,SSG和RNG力克强敌成功杀入八强,在最争夺小组头名的一把,RNG凭借完美的操作击溃SSG拿下C组第一,而SSG屈居小组第二,赛后SSG中单Crown和打野Ambition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记者:整个小组赛打完感想如何?

Crown:刚输了比赛没有太大的感受,不过我们在刚才的比赛中也学到了很多,今后需要更加的努力。

记者:安掌门你觉得两次输给RNG输在了哪里?

Ambition:两次输给RNG都是犯了很大的失误,可以说我们实力上有差距。

记者:现场有挂SSG的灯牌,两位看了有什么感觉?

Crown:看到了,“Let's Go SamSung”是去年S6决赛时全场观众一起喊过的一句口号,看到那个灯牌让我有点怀念。

Ambition:非常感谢粉丝做的,他们很了不起,感觉这也是一种很特别的应援方式。

SSG赛后采访 跟RNG战队实力上有差距

记者:小组第二出线有很大的概率会碰到SKT或者longzhu,如果对阵到这两支队伍你怎么看?

Crown:不会因为我们小组第二可能遇上SKT或LZ而有什么怨言或者不满,真的碰上的话,做得更好的那边能赢吧。

记者:安必信和MLXG已经交手四次了,你觉得今年的MLXG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吗?

Ambition:MLXG打的非常有进攻性,虽然这是一个坦克型打野的版本,但是他依旧发挥出了他的长处。

记者:结婚之后会不会让Ambition在赛场上多了一份责任?

Ambition:也不能说没有吧,不过更多还是想让自己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记者:小组赛的表现可能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以小组第一出线,这是否会给Ambition的心态带来影响?

Ambition:如果能以小组第一出线的话肯定会有利一些,但积极点想这总比被淘汰了要好。只觉得这次的八强赛可能会比较难打吧。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超越Faker Uzi成为世界赛总击杀第一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