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赛季 LCS LOL > 新闻公告 > LCS改革进行时 金州勇士或将加入LCS

LCS改革进行时 金州勇士或将加入LCS

发布时间:17-10-13 10: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2018年北美赛区LCS将正式实行联盟制,目前已有18个组织在为联盟席位进行争夺,并将于11月正式确定10个永久席位。《体育商务日报》负责人Ben Fischer称,目前NBA豪门金州勇士队正在向拳头申请这10个永久席位当中的一个。

LCS改革进行时 金州勇士或将加入LCS

LCS改革进行时 金州勇士或将加入LCS

据悉,未在LCS赛区参赛的队伍若要进入联盟需要交纳至少1300万美元作为会费,预计拳头只会允许2-3支这样的新队加入联盟。除了在《NBA 2K》当中有一席之地外,金州勇士队并未在电子竞技的其他领域有所投入。但是勇士队的股东Peter Guber与助理Kirk Lacob都是作为投资人在液体(Team Liquid)中持有股份。拳头规定,LCS赛区禁止出现多支团队有共同所有者,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勇士的新队加入LCS赛区的联盟后,DOTA2的Liquid战队将会面临重组或者撤资的问题。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LCS改革目标:五年后大家不再只喜欢TSM

欧洲LCS迎来重大改革 明年分为四个小型赛区

G2再夺LCS决赛冠军 3:0横扫对手创下新纪录

欧洲族长卷土重来 G2再次出征世界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