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打野 新闻资讯 Newbee Swift LOL > 新闻公告 > Newbee官博公告:打野Swift合约已到期

Newbee官博公告:打野Swift合约已到期

发布时间:17-10-12 10: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微博控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守护初心,终会身披荣光。

祝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旧所向披靡。

Newbee官博公告:打野Swift合约已到期

Best wishes to Swift,

Newbee永远为你应援。

Newbee官博公告:打野Swift合约已到期

与此同时,Swift在自己的微博上也发了公告,宣布自己将会离开队伍。

Newbee官博公告:打野Swift合约已到期

微博原文:

大家好 我是swift!

我跟队伍合约结束了将会离开队伍。

首先真诚的感谢,在中国这三年的职业生涯中给予我非常多支持的粉丝们。

因为在(中国)时间很久,也跟队友们朝夕相处了这么久,让我对善良的他们有格外的情感,没有因为我是外国人而对我有任何的竞争,告诉我了很多,也和我相处的非常好,正因为这些我才能走到这儿,我非常感谢队友们,希望以后就算不在一起了,也能过的很好。还有大家都是有实力的选手,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更加努力,总有一天会让别人看到你们的光芒的。

在中国的三年时间里,正因为各位粉丝们能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导致了我这三年时间中能够努力不倦怠的坚持下去。虽然我还没有明确好接下来的计划,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会以更好的面貌更好的消息出现在各位的面前。就像粉丝们不管什么时候都在我身边一样,我也会一直在你们的身边的,我会一直为你们加油,希望大家以后只会有好事情发生,也感谢newbee俱乐部的投资者,cu,管理层们对自己的照顾,也希望以后能听到newbed队伍的好消息 Keep Newbee and carry on!

我打算稍微休息后,会以总决赛为目标努力,继续找队伍的。虽然以后有可能会在中国,或者不在中国,但是我不会忘记我会永远记住在中国的时候粉丝们给予我的支持。我祝福所有和我有缘的人万事如意,谢谢大家。[可爱]

编后:Swift是一个非常努力又有天分的选手,在这里祝他能够在日后一帆风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TBQ自曝被NB解约 身不由己回不去LGD

LPL春季赛冠亚军交手 明日最强中单对决

NB战败无缘S7 OMG和iG锁定S7积分前五

各大战队选手合约曝光 老贼年底就将到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