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神超 S7 LOL > 新闻公告 > 神超微博自曝 参与小组赛及八强方解说工作

神超微博自曝 参与小组赛及八强方解说工作

发布时间:17-10-11 17:53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Nukeclear

早在全球总决赛开赛之前,英雄联盟官方已经公布了本次2017全球总决赛的官方解说&嘉宾阵容,其中神超作为解说嘉宾参与本次S赛官方解说工作。

而神超刚刚在微博上自曝近期的行程安排,10月12、14号作为解说嘉宾、15号作为评论席嘉宾解说小组赛;20号作为解说嘉宾、21号作为评论席嘉宾解说八强赛。

注:

10月12号B组(Longzhu、IMT、FNC、GAM)进行小组赛第二周剩余全部比赛;

10月14号D组(TSM、WE、FW、MSF)进行小组赛第二周剩余全部比赛;

10月15号A组(SKT、EDG、C9、ahq)进行小组赛第二周剩余全部比赛。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大战前夕偷摸看火影?Sneaky被教练现场抓包

龙珠晋级在望 IMT与GAM力争8强

Faker弱点被曝光!Wolf采访称他最怕冷

MSF上单发推特抱怨 国服太坑我想回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